A very funny video: 扮東南亞裔人士去速遞公司見工

2010/06/04 10:19:11 網誌分類: 娛樂
04 Jun

一個 HKPIP 演員  扮東南亞裔人士去速遞公司見工

A very funny video.  I am sure that you will laugh.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0/06/05 20:32:38 回覆

 

This afternoon, I read a very touching testimony of 張伯笠牧師.  It is worth spending 20 minutes in reading the testimony of this great man of God; see how God lead him and he became a servant of Jesus Christ.  He had been living in mountain/forest for two years.

我躲到深山裡住。我那基督徒姐妹經常給我送食物,她來這兒要走一百多里路,其實她有子女、孫兒要照顧,非常忙碌。每天,最盼望的就是姐姐的來到,我渴望和她交通分享。我最長有三個月之久,不見一個人,因為大風雪把路都封死了。

在山裡兩年,最難捱的就是孤獨。沒有人和你說話,沒有人聽你說話,這滋味真難受。記得我向神禱告說:求你別讓我失去說話的能力。我真是害怕,自己有天會得失語症。因此,每次向神禱告,我就出聲音;此外,也大聲唱詩歌,森林就是我的聽眾。

然而,這卻也是我和神最親近的日子。當一個人這樣孤單的時候,他才會緊緊抓住耶和華,仰望耶和華。而神也每每借著他所創造的大自然,向我顯明他自己。在這樣孤單的時刻,我時常有蒙恩的感覺,我深信這一段日子對我大有助益。

Frankie, 5 June, 2010

http://fuyin.lingliang.org/gb108/108172.htm ( with more details )

2010/06/05 13:29:44 回覆

QQcheng,

好好笑!

Have a happy weekend!

Frankie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6/05 11:30:05 回覆

好好笑,笑到肚痛. {#200907221639283588.gif}  +2

{#agcweekend13.gif}

2010/06/04 21:51:18 回覆

Penny,

Good night!

A very funny video.  I am sure that you will laugh.

 

扮東南亞裔人士去速遞公司見工 .

 

Have a great weekend!

Frankie

 

{#201002231624543304.jpg}

2010/06/04 21:33:59 回覆

{#200909090122287451_600w.gif}

1
2010/06/04 10:49:08 回覆

Good morning!  Have a happy weekend!

Frankie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身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同渡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 在困境中祂保守引牽

神為我擺設豐富的恩惠 在危難也不會變
.........................................................................

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
馬太福音528

真正的試探來自放縱腦海裡的私慾,也許你會想:「既然無人知道我在想甚麼,為何還要管它呢?」因為你心裡想甚麼,你最終就會變成怎麼樣的人。經上說:「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箴言237)。撒但要令你沉淪不是先支配你的行為,而是思想

撒但會撒下各種意念,假如你發現腦海湧現這些意念,那並不是來自你的;但一旦你接受它,並任由歪念改變你的思想,那就成了你的意念。

這些歪念會在你的腦海裡蔓生,以你經歷的傷痛維持生命,好像病毒一樣散播;私慾長得越荿盛,你就會越虛弱,直至你精疲力盡為止──千萬不要讓這悲劇發生在你身上。請細讀:「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腓立比書48)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