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10) - 中國國運

2007/03/30 22:32:07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30 Mar

祖國乃甲木生於酉月,復有辛金臨時干,這辛和酉是甲木的官星。官星有氣,此造貴不可言。只要有木有火,祖國便可逹到富強的豐登盛世。

自2006年10月1日起,祖國便進入丁卯運,丁屬火而卯屬木,這是祖國需要的木和火。祖國已轉入大運,盛世可期!

這是中國人自晚清積弱,經歷了百年國難之後的第一個盛世!大家應額首稱慶,歡呼喝采了!

大家可知道,胡錦濤主席乃上天賜予中華民族的瑰寶!中華民族將在胡錦濤主席帶領之下,登上世界顛峯的地位。

祖國將在何時逹到這顛峯的地位?

胡錦濤主席乃戊土人生於子月,2008年乃戊子年,在這一年,胡錦濤主席將大有作為!

請大家緊記,在2008年,亦即是祖國建國60周年大慶前夕,中國人在胡錦濤主席帶領下,攀登上世界顛峯,進入豐登盛世時代!

從2008年開始,世界將進入中國時代,胡錦濤主席亦必將名垂清史,為後世稱頌。

同樣能名垂清史,為後世稱頌的,應數鄧小平先賢。從1978年倡議改革開放政策,凡三十年而有大成,先賢目光遠大、膽識過人和驚人的魄力,實堪為後世典範。

胡錦濤主席命格清而純粹,屬世間罕見的貴命。兼且命內金水生旺,乃睿智賢明的盛世之主。他具有劃時代的洞悉力,辦事能力高超且有勇有謀;凡事謀定而後動,敢作敢為;能肩負重任,亦能造褔人民。環顧世界各國領袖,鮮見類似例子。

在2008年北京將舉辦奧運,屆時世界各國人士雲集,濟濟一堂。祖國可選定良辰吉日,舉行慶祝活動,在舉國歡騰的氣氛下,由胡錦濤主席向全世界宣佈:「中國改革開放政策成功了!」

然後由胡錦濤主席帶領各級政府官員,接受各國來賓祝賀。從這一刻起,中國便進入盛世時代,而全球便步入中國時代。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0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