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12) - 丁亥年中國國運

2007/03/30 22:41:10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30 Mar

當中國領導人,肯定是全世界最難做的職業。

到底有多難?

外匯儲備世界第一,全球第三大貿易國和第四大經濟體系,這已是堪足與歐美日諸國並駕齊驅的富有國家。然而,若計算人均生產總值和人均收入,俱在全球一百名以外,這又與非洲小國無異。富商與貧農的生活水平,差距之大,簡直是世紀鴻溝!

在社會中廣泛隱藏着各式各樣衝突和茅盾,情況令人憂慮,祖國領導人是有苦自己知。

胡錦濤主席是英明和有遠見的,丁亥年首重和諧,而他早在2006年便提建立和諧社會,他的敏銳觸覺,確是快人一步!

丁亥年的飛星盤跟1989年相同,這又使筆者愈加擔心了!

但情況跟當年不同。

祖國八字是甲木生於酉月,官星狂旺,急需水木以轉弱為強,又急需火制衡官星,所以祖國用神為木火。祖國忌金,更忌「巳」。

1989年為己巳年,祖國又正在己巳運當中,首先忌神重叠又犯伏吟,肯定會出問題了。這「巳」又使到官星狂旺不受制,故情況演變到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祖國已進入丁卯大運,有木火相助,盛世之景像。胡錦濤主席的才華、命造及大運,均能利國安民。

綜合上述因素,筆者敢狠斷,社會上的衝突茅盾難以避免,但局面受控,不致釀成災難。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0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