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 Jobe

2010/06/06 18:09:12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06 Jun

Kari Jobe - The More I Seek You w/lyrics

My beloved - kari jobe

 

The More I Seek You - Kari Jobe

 

Kari Jobe - We Cry Out

 

Beautiful

A worship leader named Kari Jobe

Kari Jobe: Pu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JnVNHhrww

.................................................................................................................................. 

 

The following is an extract from a book named第二層天的啓示(Placebo).  It was written by Howard O.Pittman

上帝要我今天傳給這個世界的信息。

1點:那些稱他們自己為基督徒的人,現在,我們生活的年代是老底嘉教會的時代。 絶大多數所謂的基督徒,實際上,在過着一種欺騙的生活。 他們只會講講耶穌和玩教堂的游戲,但是不去過那種生活。 他們聲稱是基督徒,可是却象魔鬼一様生活。 他們已經從撒旦那裏買了一個大謊言,他告訴他們,他們這様做是可以的。他告訴他們在星期天去教堂并且參加周間的事奉就可以了,但是就其餘時間而論, 他們可以盡情地從生活裏得到他們想要的一切。 就他們的基督教徒生命而論, 他們以為,他們舒舒服服并且什麽也不缺乏,因此,他們只不過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如果還算是個基督徒的話。

2點:撒旦是一個個人的魔鬼。

3點:在全世界,這是諾亞的第2天。就象在諾亞的日子,人子來臨的日子也一様。 人們不去考慮諾亞所説的事情,人們也不相信任何事情會被改變。 人類能够看見在地平綫上風雲密布,但是却以為雨不是即將來臨的。要注意到今天的相似之處。 人類能够看見末日的所有迹象,人類還是認為任何事情都不會改變。 他不相信我們的主就要再來了,他也不去准備好見上帝。 "

4點:對那些聲稱為基督徒的人,他們應該成為基督在地球上,在這裏的使者。一個人不能做任何真正的見證,或者有任何真正的權力,除非他始終根據他的基督徒信心來過他的生活,一個星期7天,一天24小時。 要做一個真正的基督教徒,一個人必須根據它來生活,不只是説而已。 用你的嘴唇而没有用你的心來尊敬上帝是不能够接受的。那些擔負有教導,傳教,或者任何領導角色的人對此負有很多的責任。

5點:上帝現在正在招募一支軍隊,上帝將用這支軍隊再一次震動這塊陳舊的大地。通過他的戰士的工作,上帝將帶來巨大的神迹,震撼今天在這個世上建立在那些管理體制上的所謂宗教組織。 上帝現在招募的這些戰士將顯示出上帝的權能,大大地超過那些在五旬節年代的門徒。現在招聘已經真正開始, 上帝將通過他的軍隊行出巨大的神迹,那是上帝在聖經裏這様應許我們的。 施洗约翰把以利亞的靈帶進了這個世界,约翰甚至不知道他有他的靈。 约翰否認它,但是耶穌承認它是如此。那靈的目的就是為迎接主的再來臨鋪平道路。

1:We are living in the Laodicean church age. Many are professing to be Christians and in fact are living a life of deception.

2:Satan is a personal devil. We must give him no love and we also need not fear him as he is a defeated foe through the Word of God-our Lord.

3:We are complacent 滿足的 to the everyday happenings in our life. We are complacent to what is influencing the everyday events that happen in this crazy world of ours.

4:We must live our lives like God wants us to, not only at church, but also in our everyday lives. We must give God the glory and expose the devil. We must be careful what we teach and proclaim as the true gospel of Jesus Christ as we will be accountable in eternity for what we teach and preach.

5:God is recruiting an army of true Christians that He is now preparing by sending them through the "fire". These soldiers of God will demonstrate the power of God to a greater extent than did the disciples in the age of Pentecost.

The following is taken from a book "Placebo" 第二層天的啓示.
It was written by Howard O.Pittman

每一個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有一個護衛的天使在他的身邊,直到他肉身的生命終了為止有的還不止一個我知道我們的守護天使非常願意為我們争戰,但是我們若不同意的話,他就没法做到了。邪靈來攻撃我們的時候,他可以保護我們。但如果我們自己答應邪靈進來,他就没有辦法保護我們了。請記好,我們是按上帝的形像受造的,都有一個自由意志,在必要的時候,邪靈會與天使争戰,但是他們寜可要找出一個最安全、容易的辦法,利用我們的自由意志,使天使不能够來幫我們。因此,邪靈就做出很多欺騙的工作,使我們受了騙,還不知道是他們在背後捉弄的。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

On 5 June 2010 afternoon, I read a very touching testimony of 張伯笠牧師.  It is worth spending 20 minutes in reading the testimony of this great man of God; see how God lead him and he became a servant of Jesus Christ.  He had been living in mountain/forest for two years.

我躲到深山裡住。我那基督徒姐妹經常給我送食物,她來這兒要走一百多里路,其實她有子女、孫兒要照顧,非常忙碌。每天,最盼望的就是姐姐的來到,我渴望和她交通分享。我最長有三個月之久,不見一個人,因為大風雪把路都封死了。

山裡兩年,最難捱的就是孤獨。沒有人和你說話,沒有人聽你說話,這滋味真難受。記得我向神禱告說:求你別讓我失去說話的能力。我真是害怕,自己有天會得失語症。因此,每次向神禱告,我就出聲音;此外,也大聲唱詩歌,森林就是我的聽眾。

然而,這卻也是我和神最親近的日子。當一個人這樣孤單的時候,他才會緊緊抓住耶和華,仰望耶和華。而神也每每借著他所創造的大自然,向我顯明他自己。在這樣孤單的時刻,我時常有蒙恩的感覺,我深信這一段日子對我大有助益。

Frankie, 5 June, 2010

http://fuyin.lingliang.org/gb108/108172.htm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6/07 14:50:18 回覆

顏如玉,

Welcome!  Have a happy afternoon!

Frankie

{#200909111303035279.jpg}

2010/06/07 14:48:55 回覆

BiBi,

 I am fine.  Have a peaceful afternoon!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Brother Frankie.

2010/06/07 12:54:51 回覆

早晨,Frankie {#icons_panda2}

2010/06/06 23:56:27 回覆

Brother Frankie,

Good nite......

How are you getting on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