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14) - 丁亥年中國國運

2007/03/30 22:49:36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30 Mar

當祖國碰到任何困難,請想一想,香港所能發揮的作用。

真的希望胡錦濤主席能看到本文,也希望各界人士看到此文後輾轉告之:當祖國碰到困難時,請想一想香港所能發揮的作用!無論香港如何不濟,但在世界上始終是舉足輕重的國際金融中心!祖國的金融改革,沒有香港參與,將變成沒有意義。

回歸十年,祖國對香港的眷顧,港人是深有體會的。現在是適當時候,讓港人對祖國作出貢獻,報效祖國。

祖國八字需要木火,而香港特區卻有很多木火。

香港特區屬甲木生於午月,而丙火又透月干。

祖國和香港特區日元同為甲木,表示大家同聲同氣;香港特區火旺,能大旺祖國。每當祖國碰到困難,香港都能助祖國排難解紛,化險為夷。

香港回歸以來,一直不能振作,因為回歸後,香港走進十年火運。這火是香港的毒藥,卻是祖國補品。

香港火太多而失衡,回歸後需要祖國多番出手打救,而香港人更是對國家領導人很有信心。這是因為火太多而必需金水,祖國八字有辛金酉金,首都又在北京,有很多水。香港特區渴求的金水,祖國全都有了,而且很豐富。

既然香港有很多木火,而祖國需要木火。香港很需要金水,而祖國又有很豐富的金水。所以祖國和香港是相生相旺,唇齒相依的關係。

回歸以來,香港特區深受祖國眷顧,在將來祖國亦會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眷顧香港的政策。請在適當時候,讓香港人有機會為國效力,報效祖國。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0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