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15) - 丁亥年中國國運

2007/03/30 22:52:10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30 Mar
祖國自建國以來,一直奉行亞非拉外交政策。所謂亞非拉,是指亞洲、非洲及拉丁美洲的第三世界國家。在亞洲的第三世界國家,主要指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蘭卡等等南亞國家,以及中東各阿拉伯國家。

看到上述地區及國家的名字,大家都清楚祖國過去的外交政策,是以南方火地國家為主。

筆者曾經說過,丁亥年統治世界的力量是水和火,中國為水,而亞非拉各國為火。是年水和火是可以相合的,這明顥表示中國的亞非拉外交政策進入收成期。是年中國會積極強化與南亞、中東、非洲及拉丁美洲各國的關係。

祖國必定會和南亞,中東、非洲及拉丁美洲各國逹成各種或明或暗的合作和結盟。這些合作和結盟的關係,將會匯聚成全球一股新興力量,在未來幾年,結束美國獨霸全球的時代。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0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