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錨!! 起錨!!

2010/06/07 12:12:01 網誌分類: 隨便想想
07 Jun

大家不要讀錯喔, 是起錨(nau), 不是起撈(lau). 見到一班官員雀躍用力地呼喊 "起錨!!", "起錨!!", "起錨!!".... 超過幾十次. 他們除去平日嚴肅斯文的一面, 面上露出蠻滑稽的表情. 很想笑, 但見到他們大汗疊細汗, 又好像幾有誠意喎!

說真的, 我除了知道這是關於政改方案, 具體是什麼一回事, 真的不知道. 只知要起錨而已. 我政治中立. 並沒有偏幫政制派以抑或民主派, 只有偏袒合理的事. 雖則我並不認同一班官員的起錨是有效的宣傳, 然而我對一群只懂嘈和搗亂的人更為側目. 且不論官員們在做秀與否, 其他人在做出一些非理智的事情是想代表香港是民主嗎? 這樣能為民主走一大步? 能解決問題? 香港是我們生活的地方, 不要把民主跟騷亂劃成等號. 我們珍惜言論自由, 珍惜我們現在還能無拘束地表達所想的, 珍惜無邊際的收集世界各國的資訊.

利益申報, 我也是80後的一群, 一個愛香港的80後. 那些聲稱為香港爭取民主的人, 請先搞清楚何謂民主.絕對認同政府也有不智的政策, 但我並不認為他做每樣事也是錯的. 超錯的究竟是誰? 值得一想.

 

肥寶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06/09 12:24:04 回覆

小青蛙, 午安呀~

對呀...!! 一些聲稱為港爭取民主的人, 只是有理冇理, 總之與政府對著幹, 唱反調.....跟三歲小孩被人搶玩具, 然後哭鬧不停的情況沒兩樣. 香港就是要建立這樣的形象嗎?

小青蛙‧水
小青蛙‧水 2010/06/08 14:04:58 回覆

小青蛙一樣政治中立,直接說就是對政治不太懂,不過每次見到有人只懂大聲,並不禮貌的一味推翻,會有種討厭的感覺。至少,是不是能夠和平一點呢。

+1肥寶和肥肥 {#icons_cat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