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言論自由

2010/06/08 21:38:56 網誌分類: 政治
08 Jun

   看看言論自由的美國,

   個人的言論有多麼自由?

   你衹能有同一口徑的自由,

   沒有表達𣎴同意見的自由,

   這就是美式言論自由的真諦

因以色列問題失言 最資深白宮記者退休
【04:18】2010年06月08日

【on.cc專訊】 美國最資深白宮記者海倫.托馬斯(Helen Thomas)的僱主周一宣布,89歲的托馬斯退休,即時生效。托馬斯早前作出有關以色列的具爭議言論,遭白宮抨擊。

托馬斯採訪過自甘迺迪總統以來的每一任總統,她上月27日在白宮出席一個猶太美國文化月慶祝會時,向一個網站說「以色列是時候由巴勒斯坦滾出去」。她表示猶太人應離開以色列,返回德國、波蘭或美國。

托馬斯於1943年加入合眾社,開展新聞事業,1960年開始採訪白宮新聞,至2000年在赫斯特集團擔任專欄作家。
                                                

1/2
2009年8月4日,奧巴馬在白宮慶祝48歲生日時,專誠走到記者室祝賀海倫.托馬斯,因為當天也是她的生日!(美聯社資料圖片)

           http://news.on.cc/int/index.html?file=ncbrkc00_201006080418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