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之旅(二)

2010/06/09 11:03:18 網誌分類: 旅遊
09 Jun

第二天的行程是:中正紀念堂->珍珠養殖場(沒拍照)->深坑豆腐街->101->西門町->晚餐


經過總統府


天氣不是很好,所以車窗上有水珠


中正紀念堂


中正紀念堂被改了名字,不過聽導遊小姐說,遲些會被改回來,現在正在尋找遺失掉的原本掛在上面的幾個原版字


深坑豆腐街的風景,蠻漂亮的~(只是拍照的地方有一陣像是公廁的味道而已)


回到市區,去了曾經是世界第一高,現在是第二高的101


西門町


很有旺角的感覺


苦瓜汁店


阿宗麵線大排長龍,而且要站著吃,不過個人覺得味道跟想像的有點出入

吃了阿宗麵線,也稍微到處走走,到了誠品,可惜找不到想買的書。
之後大家去了飯店附近的店吃火鍋,可是我們太晚到了,結果都是吃些熟食和燒烤。值得說一下是那邊的燒烤,你先在外面把要吃的肉放在碗裡,調味再遞給玻璃窗(像是銀行櫃台)後的一個站在大爐旁的師傅,他就會把你的食物用鐵板燒的方式烤熟食物。


這是第二天以後的飯店。

我們第一天的飯店只是高爾夫俱樂部,那邊甚麼都沒有,連所謂的健身房也只是一個樓層的黑暗角落上放了幾個健身的器材而已,連房間都沒有。還有晚上會有蚊子在你耳邊叫你不要睡,那聲音真的太恐怖了~
為了不被吵醒,就只好先起來拍蚊子,拍完了睡不著,只好看電視。我看了一個探靈的節目和一個分析某個骸骨的死因的節目,這也是那所飯店最值得一讚的地方。

說回第二天的飯店,除了電視的頻道沒有之前那個多之外,其他甚麼都好,連早餐也比較好吃~
你們看到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嗎?對,就是洗手間有個玻璃窗,不過不要想多了,我可不會這樣洗澡和方便呢~


把旁邊的窗簾放下就好了~


有洗臀功能的馬桶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