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多了卡數……

2010/06/09 18:35:53 網誌分類: 經濟
09 Jun

話說,理財不善的自己很少使用信用卡。由於很着緊e-banking上的銀碼,一說我欠卡數呢,我就會在網上還款。由於心急,有時第二或第三天(周六、日)還多了一次也忘記呢!還多了,上面有CR二字,我還是看不很明白(以前中三唸會計科,我只有19分,呵呵)……

由於近日銀行誘使我提升信用卡,而又要經歷上班的長短周折磨,要與銀行見面確有點兒像牛朗和織女。拿得新的信用卡,得意忘形,又忘了問上述的事情怎麼解決。現在舊卡的戶口在e-banking消失,新卡的卻沒有出現!有沒有恒生客戶曾經遇過類似情況?之前還多了的數怎麼辦啊……它會還給我嗎?

望高人指點,謝謝!(有恒生職員在這兒嗎?)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6/10 17:42:43 回覆

其實我尋日放工後打左, 首先係咁:

"歡迎致電恒生銀行卡務中心 我地而家線路好繁忙 請稍候 我地會盡快接聽你既電話

Welcome to Hangseng Bank Card Centre. Sorry, our lines are busy. Please hold on, we'll opt your call shortly"

一直等左半個鐘咁, 有人聽, 但話要打另一個電話, 話會幫我駁過去, 點知...

"歡迎致電恒生銀行卡務中心 我地而家線路好繁忙 請稍候 我地會盡快接聽你既電話

 

(普) 歡迎致電恒生銀行卡務中心 現在線路繁忙 請稍候 我們會盡快接聽你的電話

Welcome to Hangseng Bank Card Centre. Sorry, our lines are busy. Please hold on, we'll opt your call shortly."

又等左好耐, 但突然beep beep beep beep, 好似收左我線呀 =.=

 

好在搵左個屋企人嚮恒生辦公時間拎封月結單去銀行問, 聽講我繼續簽卡至個數突返時先使再俾卡數~ 鬆晒。

心之
心之 2010/06/10 15:42:08 回覆

新卡和舊卡如果同屬一個信用卡帳戶,多付的錢仍在。

可致電給銀行的熱線詢問。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