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Laura Hartwig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

2010/06/13 22:28:01 網誌分類: 紅酒
13 Jun

2005 Laura Hartwig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 Chile(價錢不明,估計在$50至$70元內)

{#Laura Hartwig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jpg}

在婚宴上喝到的一支紅酒,果香還可以,但沒有足夠的單寧支撐的酒身,感覺只是一般、不試也罷!

官方網站:http://www.laurahartwig.cl/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06/15 19:26:16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