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淚

2010/06/14 07:47:55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14 Jun

迦南诗歌 written by

These songs were written by a village girl called小敏.  She said that God often gave her a sentence in church, in village, at field, and at home for making Christian song.  The melody and the lyrics of a song were inspired by the Holy Spirit within a very short period of time (less than 10 minutes).  Many Christians, preachers and pastors in China were benefited from the inspired songs written by小敏.  

呂小敏出生在中國河南的一個貧困鄉村裏,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小敏上小學時患鼻竇炎,初中 沒有畢業 (Form 1) 就輟學在家幫父母做農活。但是,就是這樣一個弱小的女子在她堅定的信靠了主耶穌以後,竟然唱出了1200多首基督教聖詩,後來經整理後統稱"迦南詩歌"。這些基督教聖詩曲調之優美,歌詞達意之深邃令北京音樂學院的高材生們望塵莫及。三年前北京的兩家專業團體合作錄製小敏的迦南詩歌,錄製結束時全體工作人員起立鼓掌,渴望能有幸見這位音樂大師一面,當樂隊指揮告訴他們詩歌的作者是一個不識樂譜,初中還沒畢業的鄉村姑娘時,所有的人都震驚了

多少人問小敏,你是怎麼唱出每一句的?哪來的詞兒?又不事先寫曲子,開口成曲,出口成詩,你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小敏說:"我自己什麼也不是,只是跟你們一樣的平凡人;我信主,是神揀選了我,是神在我身上作工。每當我有感動,詞兒就源源不斷來了,我自己也不知道唱的叫做什麼調。" 最初的創作是當小敏唱出一首新歌時,由旁邊懂曲調的人靠聽寫紀錄下歌譜。後來小敏有了個小錄音機,"有感動"時,新的歌、曲從心中升起,立刻打開隨身攜帶的小小的錄音,錄下唱出的新歌曲,再由懂音樂的人聽錄音帶,紀錄下曲譜。

大江南北,從東到西,只要是有基督徒的地方都會聽到小敏的迦南詩歌。迦南詩歌第五首, 此篇詩歌感人之處在於它出自一個生活在中國社會最底層的農家女之口,我們聽到的不是怨天尤人,憤世嫉俗,而是對主耶穌由衷地讚美。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一代人的见证2PART4  testimony

 

感恩的泪 The Grateful Tears

感恩的淚

感恩的淚

感恩的淚止不住地流,心裡的話兒說也說不夠,
一雙釘痕的手叩響久閉的門,
一個柔和的聲音把我們的心奪走。
明知這路是十字架的路,有風有雨很大很難也很苦,
主慈愛的手時時拉著你的手,沒有任何理由不去走腳下的路。

[
以賽亞書53:5]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感恩的淚

 

.......................................................................................................................

Today sermon in my church is about the back-sliding Christians.

雅各書 5:19-20  我的弟兄們、你們中間若有失迷真道的有人使他回轉這人該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

希 伯 來 書10: 38-39我的義人必因信得生,如果他後退,我的心就不喜悅他” 但我們不是那些後退以致滅亡的人,而是有信心以致保全生命的人

彼得後書2:2021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2:21他們曉得義路、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倒不如不曉得為妙.

以西結書:18: 24-26  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照著惡人所行一切可憎的事而行,他豈能存活麼?他所行的一切義,都不被紀念,他必因所犯的罪,所行的惡死亡。…義人若轉離義行而作罪孽死亡,他是因所作的罪孽死亡。

If we can bring back a brother or sister who had back-sliding and stopped going to church, stopped reading bible and praying,  we can 救一個靈魂不死His/her soul will not be lost in the eternity if he/she can come back to the Lord and repent.

Frankie, 13 June 2010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06/14 16:38:02 回覆

2000hoho,

Good afternoon!

端午節快樂!  

Have a nice day!

Frankie

 

端午節快樂-請你吃粽子

2010/06/14 15:39:37 回覆

你懷著感恩的心去生活,心一定是平靜而快樂的!

我也祝福你,我的朋友!

2010/06/14 14:36:35 回覆

端午節快樂!  

Have a nice day!

Frankie

 

端午節快樂-請你吃粽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