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驚喜住宿

2010/06/16 20:21:0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6 Jun

朋友知道我剛去完日本箱根,都問及箱根有甚麼好玩,又問及住宿貴不貴。上次提及一些景點。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住宿的驚喜吧﹗

其實訂箱根旅館時,都會發覺價錢是包括一泊兩食的,即一晚住宿連當晚的晚餐及朝早的早餐。因為箱根是一處很寧靜、晚上六時後就杳無人煙的地方,所以一般旅館,都會替客人安排晚餐和早餐。找過很多著名的旅館,例如雪月花、富士屋等,不過價格較高,住日式房間可能更要提高價格三至四成。住一晚以上的旅館,每人需要約二千港元左右。

經朋友介紹後,終於訂了一間名叫南風莊的旅館,它是一所超大型旅館,位置就新箱根湯本,要坐一程約十分鐘的suttle bus,不近景點,但尚算方便,那裏設備齊全,有私家浴室(箱根有些旅館是沒有的,訂時要問清楚)。晚餐更是超豪華的,食物種類有十數種,食物造型細緻得像雕塑一樣(真的是雕花的﹗),吃落更是美味,不是只得個樣。而且在私人房間內進食,感覺很舒服呢。吃完呢,有專人來替你收拾,再鋪上睡覺的牀鋪。

這樣的一泊兩食,人均消費是一千四百港元,也是我在今次日本之旅,吃過最好的一餐﹗

{#n風莊6.JPG}

甫走入房間,就見到了日式座椅,我們就是在這裏進食晚餐的。

假如是兩拆兩間房間來住,吃飯時也可以一同進食,開心些嘛﹗

 

{#n風莊2.JPG}

南風莊外貌,後面就是旅館,算是頗大型的旅館。以為小旅館才有親切感、照顧客人會細心一些,但原來這裏服務都是一流的,check-in後有專人帶你入房。

食物很精緻﹗

連甜品都是超好吃的,飽到死還是吃得完﹗

{#n風莊7.JPG}

穿和服的侍應為客人預備食物,有火鍋、魚生和十多款食物。

吃完飯後,會有專你幫你鋪牀,感受完全日式住宿。

 

 

回應 (2)
我要發表
FR 芷
FR 芷 2010/06/20 02:32:20 回覆

{#201006200135435359.gif}

2010/06/16 20:33:43 回覆

   

 

真係很不錯的地方!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