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老的老

2010/06/18 20:52:1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老鼠有一個習慣,每一次理髮時,總會問一問理髮師傅朋友,我頭項上的白髮多不多?一直以來,這位師傅朋友都是這樣說:「有,唔算多。」

     但近來,這位老師傅老朋友兩度修改了答案,由改為「有,多了許多」再改為最近的「有,密咗!」。

     這樣看來,老鼠真的老了,不單如此,是老了許多。老,對我來說,不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形容詞。不認,不認,還須認!

     想起另一件事來:小女間中會為老伴染染髮,通常都問一問這個老豆我:「剩番小小,老豆,幫你整埋。」我會拒絕。但最近,小女這樣問我:「老豆,你整唔整,下次幫你買一支。」

     Call now yeah!一支。老豆這個老字,又变了adjestive。

     自己知自己事,近年總是覺得記性差了許多許多,明明想了要做的事轉個頭又唔記得;有啲人好熟面口,卻偏偏記不起,唉!真的要加入痴呆一族不成?。說起記性,曾經和老朋友說笑,若果能夠把一些想忘記的事忘掉就好了;老朋友幽老鼠一默說:「你試想想有什麼事想忘記?」我想來想去也想不出,朋友笑說:「旣然想不出,表示你已忘掉了,那想來做什麼?」

    看來,老鼠的腦袋HD已out啦,人的功能也收窄了........

*******

世界遺產介紹

(印尼)  婆羅浮屠塔

{#印尼 婆羅浮屠塔.jpg}

浮屠斷頭的佛像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06/20 19:26:06 回覆

哈!我就吾問喇!因已可預見!

2010/06/19 21:07:52 回覆

不想老 or...

淺雪
淺雪 2010/06/19 09:46:22 回覆

老?

是.不想認還是要認...

2010/06/18 21:01:40 回覆

不要忘記我們喔~  {#icons_cat7}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