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改通過誰要辭職

2010/06/19 20:45:1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n

      事實勝於雄辯,雖然作為律師的余若尾善於針鋒相對,以善於詭辯而進身於政黨.

若然政改推行的結果.能順利通過.那么你雄辯滔滔,又有何作用呢?

 

扭曲民意,欺騙群眾是沒有用的.爭取三分之二,四十票選舉就可以了.

當政改有四十票通過,你余若尾還有何顏面再在香港政壇吹水?是否應該告老還鄉.   拭目以待.

張民光.吳靄儀都是功能組別出來余若尾沒有話說.

今日撐政改都有十幾萬人.看來又非如余若尾那樣,大多數港人都不支持政改噃.

 

 

 

如果政黨人士做事,只憑心血來潮,只靠一時靈感,搞搞新意就可以了.完全把基本法放開一角,那是不負責任的參予者.

只懂勾結傳媒,放屁.煸動就叫做推動民主,不要當市民都是亞茂!!

 

 

回應 (5)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06/20 20:10:04 回覆

金兄,晚安!

告訴你,有頭條,舒己見,痛快呀,不会反感!謝謝添。 {#icono_6}

今天馬塲如意嗎。

2010/06/19 23:24:57 回覆

毛澤東時代,富人害怕財產失去. 理解.

鄧小平至今的時代,市民害怕捱窮.理解.

但是,市民害怕有飯食,有工開而沒有一人一票選特首而反政府,反中央.實在難明.

 

市民終日為口奔馳,經濟民生是市民生活最關切的大題.但部份港人認為食飯問題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選舉.雖然有選美女,選港男,選馬王.選老公..的自由.....但在政棍...淫賤傳媒..野心教育界的妖言惑眾下.部份市民患上了世界末日恐慌,极度被侵犯妄想恐懼症候群.在近兩年來,其症狀,比沙士漫延更快,更廣.

最終,令某些人急切認為只有參予選舉,才是做人最過癮,幸福的慨念.

在一國兩制下,有市民看不到中央對香港市民的經濟支持.令人難明!!

在一國兩制下,有市民感受到中央的强權欺壓.惶恐不安. 令人失笑!!

 

 

 

2010/06/19 23:04:29 回覆

立冬,週日快樂.

原地踏步,今晚立冬就不能歸家了.

政改之路,最終達至普選,點解有人咁驚.

立 冬
立 冬 2010/06/19 22:09:36 回覆
2010/06/19 21:27:40 回覆

聽他們辯論,我想到一個故事:

父母要求女兒長大後要嫁人,生仔.後來女兒認為自己巳經十六歲,都可以生仔了.

且看中一個叫民主的男人.雖然大了一點,巳四十多歲,但還有生殖能力.於是向父母提出

要嫁.提早享受性生活.父母勸她.按法例規定,十六歲未可以嫁人.雖然你可以生仔.

但幾經解釋,難令女兒聽入腦.女兒於是出走,某天倆人還回家示威搗亂.力指父母專制,蠻橫,不尊重愛情自由.父母訴說.你們要遵守法例啊......女兒就憑記憶,力數父母平生多次觸犯法例的往事....如怎樣隨地丟垃圾.怎樣過馬路沖紅燈..怎樣跟茶客吵駡大打出手........等等,她的忤逆,卻因動聽,竟獲一眾坊眾鼓掌....跟著高叫婚姻法不合理,愛情萬歲.!!!

 

引起某些網友反感,實非我願.謝謝.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