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美股匯、ADR走勢

2010/06/21 07:26:05 網誌分類: 經濟
21 Jun

6月18日美國期貨期權維持在相對高位結算,但杜指仍未收復20周線10535,或100日線10546。雖然港股反彈8天但A股弱勢,A股與港股背馳並不正常。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0/06/22 11:57:08 回覆

金兄

转势的信号一旦出现,我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2010/06/22 08:02:00 回覆

金曹回覆網友,

無為而治,農行上市前估計大市氣氛較好,如發現轉勢信號,請盡快通知。

 

一個好好人,(1) 中國是改變盯緊美元匯價、改為與一籃子貨幣掛鉤,但具體的比例並沒有也不需要向外公開宣告。相信人民幣匯價每天的波幅會擴大,但只會溫和升值,一次過對美元大升超過5%的機會並不大。(2) 香港銀行存款保障計劃在2008年年底全球金融危機發生期間,為防患未然及加強

公眾對香港銀行體系的信心, 財政司司長於20081014日宣布兩項措施, 即運用外匯基金為存放於香港所有認可機構的客戶存款提供100%擔保, 以及設立備用銀行資本安排向本地銀行提供額外資本。這兩項措施與存保計劃現正同時實施, 2010年年底停止生效。100%存款保障取消後,銀行的存款保障預計會由原本的每戶10萬增至50萬。細銀行要用較高利息留住50萬元以上的大額存戶,是正常商業行動,可以理解。資本市場運作的基本原則就是在自由市場用錢搵錢,如果風險較高、便需要有較高回報才能吸引投資者。

2010/06/21 12:49:13 回覆

金兄

有幾個問題吾明:

1)人民幣滙改,都無詳細講掂改,是否改變和一籃子貨幣掛鉤

或改變上下波覆.

2)掂睇現在好多銀行做高息定期,是否存款保險就快取消原因.

2010/06/21 12:43:20 回覆

金兄

您好!从今天大升来看,目前为止我的判断还是正确的。对于后市,虽然随时可能进入调整,但是调整(转势)的信号一天不出现,我将维持5月28号(19700点)做出的恒指向上的判断。

2010/06/21 09:38:44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2010/06/21 08:41:43 回覆

{#m9.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