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波池 (一)

2010/06/23 21:15:15 網誌分類: 皮包骨
23 Jun

 

一:北韓對巴西、葡萄牙

金正在病床上,聽聞國家隊衹輸2:1俾勁旅巴西,興奮到跳起,立刻下旨無論如何要直播下一場對葡萄牙賽事,並聲言賽後會向全國講話。但賽事完結後,竟然沒有人知道真正賽果;有人說是葡萄牙祇能嬴1:0,有人說是葡萄牙嬴2:O最多人說是4:O,點解呢?

原來是當葡萄牙嬴到4:O時,金正睡病床上,激暈倒了,血壓升得很高。為了領袖的健康,電視臺立刻停止直播該賽事。事後金正睡想打電話俾尼日利亞,請佢哋無論如何砌低南韓,和都唔得喎!但啲下屬答金正睡:我哋同尼日利亞好似冇邦交。

是場賽果尼日利亞2:2和南韓。

:法國對南非

大家都知道,法國隊是靠亨利用隻手進入南非的,但在這場比賽,法國隊卻被南非用腳番踢出南非,結果是2:1,報應?

賽事完結後,老鼠訪問了亨利,談談感受。他輕鬆答道:他承認以前曾經有落手,但在這場他沒有落手,也沒有落腳,所以應該輸。

三:墨西哥對烏拉圭

這一場是名符其實的黑邦大戰,皆因「墨」和「烏」都代表黑,但人人都覺得呢場會和氣收場,𢹂手入十六,冇理由黑吃黑。點知,唔知邊𠴱蠶蟲師爺同烏領隊講:「墨」字,最多跟「魚」啫;我地「烏」字又唔同可以跟「龍」,魚豈能同龍平起平坐。況且,贏一粒,都冇乜大影响。結果,烏贏1:O,双双入十六。

分別係墨西哥十六強對阿根廷,黑過墨斗。烏拉圭就唔同,對烏龍波專家,南韓。

(以上純屬虛擬,如有雷同,sorry)

*********

世界遺產介紹

(南韓) 海印寺高麗大藏經

 (北韓) 東明王陵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0/06/25 16:42:42 回覆

好中肯,,

2010/06/23 21:35:46 回覆

嘩! 講得好精彩喔~   {#clapW.gif}

老鼠哥哥可以做講波佬啊~   {#icons_girl2}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