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鮮密封桶 好推好拉 寵物飼料再也不受潮 / 寵物健康事pet08-02

2010/06/23 22:08:28 網誌分類: 寵物
23 Jun

位處於亞熱帶的台灣,天氣濕濕熱熱的,寵物飼料經常會因此受潮不新鮮,其實只要有個完全防潮防蟲的密封保鮮桶,就能讓您的寶貝寵物吃到新鮮無污染的飼料。

寶貝寵物就是要給牠們最好的,但是香港氣候不穩定,容易潮濕,如果吃到受潮或是不夠新鮮的飼料,嚴重的話,還可能會傷害到心愛的寵物。;

獸醫師楊靜宇表示,「輕則嘔吐、拉肚子,重的有些像黃麴毒素,在台灣很常見,會造成(寵物)肝臟或腎臟永久性傷害。」


獸醫師提醒飼主飼料的保存著重新鮮,飼料盡量不要直接放在地上,最好放在密閉容器中保鮮,像這個採用人用的食品級塑膠製作,底部還有輪軸設計的密封桶,好推好拉,搬移飼料更容易,專利的開口設計拿取飼料更方便。

業者指出,「它密封非常好,所以做到很完善的防潮、防蟲,防任何空氣進出,不會造成飼料氧化。」

飼料保存夠新鮮,瞧瞧這隻狗狗吃得有津津有味,對於這種保鮮密封桶的設計,飼主使用起來感覺相當貼心方便。

飼主表示,「(飼料)擺在一個儲存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可以確保乾飼料,口感是一樣脆脆的,狗狗也會比較愛吃。」



獸醫師也建議飼主可以多採購小size空保鮮容除了大包裝飼料裝入保鮮桶外,另外要準備每天的食用量,分裝到夾鏈袋中,再裝入到小容量真空保鮮容器(100%密封+真空),每天只開啟一份保鮮容器,可以讓飼料長時間減少接觸空氣的機會。

心動的飼主趕快幫寶貝寵物準備一個吧!

檔案編碼:保存飼料桶pet08-02

網誌標籤:保存飼料桶, pet08-02, 寵物食品, , 儲存貓食, 選擇狗飼料, 儲存寵物食品, 寵物收納袋, 寵物儲存袋, 保存飼料桶, 食品寵物保鮮盒, 保存飼料箱, 狗飼料保存,保存飼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