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ock
mattock
mattock

山林被毀造成暴雨成災

2010/06/24 19:00:5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4 Jun
福建災民透露山林被毀造成暴雨成災   聽眾來信
推薦給朋友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節目長度:3分42秒  下載mp3(16k) | (128k)

自13日以來福建省暴雨成災,山體滑坡引發的泥石流造成很多房屋倒塌、人員傷亡,災民們披露福建山林被大量砍伐是造成災害的主因,還對地方政府的貪污腐敗和封鎖消息感到失望。

近日有南平市光澤縣災民在網上披露當地山上的樹木被砍光造成山體滑坡、泥石流災害,以木材為主的企業很多,好多政府官員在其中都有股份,光澤縣龔女士披露當地政府為了利益將山林承包給商人,大量砍伐原始森林,破壞生態環境。

龔女士(錄音):當局政府太腐敗了,國有林全部就是全包給別人,所有的大樹木都砍了,綠油油的一片地,好多東西都沒有了,沒有木頭了什麼都沒有了,09年,冰災特別嚴重,山上的很多木頭、杉木,包括竹子全部給壓斷了,所以造成現在這一次泥石流特別嚴重,因為原始森林都全部給破壞了,能不造成山體滑坡嗎?

龔女士還表示,往年給災民的賑災款和防洪預算也都被政府部門貪污了,當地所發生的災情,消息都被封鎖。

龔女士(錄音):每一次漲大水把壩沖掉的時候,沒有一個政府部門把這個國家撥下來的錢拿去重新建壩,因為我深刻的知道沒有壩,沒有木頭,這個洪水給我們帶來災難是有多大呢?這一次災難呢也是特別嚴重的,但是政府從來都沒有報導過。

龔女士還提到,當地高家水庫在夜裡沒預警的開閘放水,加重了災情,老百姓損失慘重。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162608-1.asp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4/12/27

 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相信大家都應明白香港樓市狂漲的原因! {#201208122141403705_600w.gif}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林奮強訪問】剛性需求強 「樓價冇得跌」

對於本港樓市前景,智庫組織「香港黃金五十」創辦人林奮強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是大力唱好,大膽預期樓價不會跌,主要是住宅剛性需求仍強勁。

他表示:「現在樓市已沒有投資者,更沒有海外投資者,只有首次置業人士,樓市仍在升,即是說住宅的剛性需求好勁。」

另一方面,林奮強指出,香港經濟呈結構性增長。過去4年,當佔全世界GDP逾6成國家的經濟紛紛向下走時,期間香港經濟卻經歷結構性增長。

息口走勢方面,林奮強表示:「我看不到全世界10、20年後,息口跟現在相差好遠,我相信會跟現在差不多,其實你看10年債券息率,已告訴你無息加。」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finance/20140908/52878682

mattock
mattock 2014/08/24

金龍兄晚安,謝謝到訪,很明顯今次的狂升是"政府放寬了雙倍印花稅的換樓期 限"而起,到底正苦玩把戲,或正苦被玩,最後香港窮人是大輸家。

始終都是689害死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