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本州

2010/06/25 08:46:40 網誌分類: 旅遊
25 Jun

日本 - 本州

本州係日本最大嘅一個,喺日本列島嘅中間,向北佢同北海道隔住津輕海峽相望,向南隔住瀨戶內海四國相對,向西南佢就同九州隔住關門海峽豐後水道。如果唔當澳洲係島嘅話本州就係世界上第七大嘅島。

本州從東北向西南延伸,全長大約1300 公里,闊 50 230 公里,總面積 230500 平方公里,佔日本總面積嘅六成,海岸線全長 5450 公里。本州係一個火山島,島上面直到今時今日都重有活躍嘅火山,周不時都有地震。本州最高嘅活火山就係好出名嘅富士山,高 3776 米。本州亦有好多條,其中信濃川係日本最長嘅河。沿住本州嘅北便有一條山脈從東北一直延伸去到西南。本州嘅山區亦係島上西南同東北氣候差得遠嘅主因。

本州嘅氣候係季風氣候,一年之中由北方嘅温帶季風氣候慢慢咁變成南方嘅亞熱帶季風氣候,不斷交替。

人口喺 2000已到達咗一億,主要集中喺關東平原上面,住喺東京橫濱附近嘅人口佔全島人口嘅 25% 左右。其他重要城市有京都大阪神戶廣島仙台同埋名古屋咁。日本七成半嘅大城市都喺本州,日本歷史上嘅政治同文化中心都喺呢度。

本州係日本非常重要嘅農業地區,平原地區盛產米同蔬果,例如山梨縣就係國內主要嘅生果出產地。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I visited 本州 in year 1998, 2004 and 2007

 

 

大阪

大阪

high speed train

京都 - 清水寺 (世界文化遺產)

京都 - 清水寺是世界文化遺產,建于音羽山上,為日本佛教北法相宗的總院。相傳延鎮上人于778年在此開山後,由大將軍坡上田村麻呂于798年興建。現存的大部分建築始建于公元1633年,被定為國寶的主堂是由 139根 立柱支撐的,宛如碩大的舞台,又稱清水舞台。寺院周圍景色優美,春天櫻花盛開,秋天紅葉似火.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清水寺 (世界文化遺產)

清水寺

主堂是由 139根 立柱支撐的

 

 

 

 

箱根平和公園  -  平和之鐘

 

平和公園的設立,正是為了表達日本人對戰爭的控訴、祈求世界和平的願望。平和公園,不單意味深長,而其清幽雅致的景色更是她魅力所在。
    公園範圍敞大,占地萬坪,典型的日式庭園建築、巨型噴水湖泊及小型動物園,廣植各種樹木及花卉,徬如人間美境。這里也是遠觀富士山的最佳地點,天氣晴朗時,富士山的壯麗景色更可一覽無遺。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箱根平和公園

 

箱根平和公園

 

西陣織和服會館

I played this pendulum 鐘擺 game in 1998. 

I was not frightened in the game.

富士急動感樂園,

『富士急樂園』:擁有多項機動遊戲,包括曾是世界高時速,時速高達每小時172公里的Fujiyama過山車、令您一步一驚心的鬼屋~超戰慄迷宮 (「守護符」,裡頭的「鬼怪」將不會嚇你)、浪漫非常的透明摩天輪等等。

富士急遊樂園(FujiQ Highland)是地處富士山麓的日本著名遊樂園。富士急遊樂園擁有世界最大落差(79m)總長度2,045米的過山車 FUJIYAMA 1997年富士急遊樂園的過山車以4項世界最高記錄而載入吉尼斯世界大全。其它還有海盜船,透明觀覽車,處刑館等數十項遊樂項目,內容極為豐富。富士急遊樂園給人以最大的刺激和快感,可在富士山美麗壯觀的大背景下感受非日常的體驗,留下難忘的記憶。富士急高地樂園~ 機動遊戲排名 , 其過山車更被認為是king of coaster.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富士急動感樂園,

富士急動感樂園,

富士山

 

雷門觀音寺

這座建於第7世紀的寺廟, 雖於1911年被列為國寶,但卻在1945年二次大戰期間付之一炬,之後在大批信眾的努力下,才於1973年再次重現。淺草觀音寺最熱鬧的,莫過於正前方的仲見世街;約300公尺長的商店街,仿大正時期的建築風格設計,豔麗的用色及豐富的裝飾,洋溢著活潑的朝氣,兩側遍布著傳統小吃、服飾及精品店等近百家店舖,琳瑯滿目的商品中,以最具淺草寺代表性的「紅燈籠」周邊商品最受青睞。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淺草雷門觀音寺

 

東京

果園

........................................................................................................................

A message from a blog mate.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朋友能相遇於大千世界、 滾滾紅塵;於芸芸眾生、茫茫人海之中;朋友能夠彼此遇到,能夠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認識,相互瞭解,相互走近,實在是一種緣份。

在人來人往,聚散分離的人生旅途中,在各自不同的生命軌跡上,在不同經歷的心海中,能夠彼此相遇、相聚、相逢,可以說是一種幸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所以說,我們更加的應該珍惜得來不易的緣分

We should treasure our good friends.  It is God that binds (連接) us together to know each other.  Frankie

.......................................................................................................................................

 i4G 71 音樂佈道會

佈道會將有一批香港藝人及歌手出席,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生命的見證!

出席嘉賓(排名不分先後)


高皓正, 陳明恩, 周永恆, 趙梓淇, 徐偉賢
梁雨恩, 楊芷瑩, 張彥博, 鐘舒曼
(*
另加特別嘉賓!!!)

日期:201071

地點:九龍灣 國際展貿中心 3/F 匯星
佈道會1:下午2時正,  佈道會2:晚上7時正
因為索取門票人數眾多,會場會於以下時間提早給大家入場就座:
佈道會112:45p.m.
佈道會2 5:45p.m.

*已索取門票之弟兄姊妹,仍然可免費憑票入場!

門票:尚餘小量門票可在荃灣德慧文化,金鐘及康怡以琳書房索取:
以琳書房 www.elim-hk.com
荃灣德慧文化 www.vwlink.net

主辦機構:
復興華人國際事工(香港)有限公司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0/06/28 00:13:16 回覆

顏如玉,

Good night!

Have a happy Monday!

Frankie

2010/06/27 16:59:03 回覆

很詳細地介紹  {#icons_cat1} 4+

2010/06/26 17:13:10 回覆

QQcheng,

Have a nice weekend!

God bless you !

Frankie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0/06/26 17:04:31 回覆

{#agcweekend33.gif}

2010/06/25 19:56:11 回覆

siu mai,

Have a nice weekend!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Frankie

2010/06/25 19:09:35 回覆

+ 2

Frankie

特來感謝你送贈「十架的冠冕」

好正!

感動!

2010/06/25 10:31:48 回覆

立冬,

Good morning!  It is worthy to spend a week and visit this country.  It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Have a happy weekend!

Frankie

立 冬
立 冬 2010/06/25 09:30:35 回覆

很慚愧,我咁大個都未去過日本呢. {#icons_panda25}+1

2010/06/25 09:02:24 回覆

My friends,

Good morning!  Have a happy weekend!

Franki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