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嘉賓徐淑敏(二)

2010/06/25 11:49:31 網誌分類: PACO名人會
25 Jun

 

徐淑敏有福氣,丈夫黃浩是飲食界才俊,囡囡黃心瑤趣緻可愛,產後極速瘦身,若不是大家事先張揚,有誰想到面前的美少女已結婚生仔?說到湊女生活,徐淑敏笑言最辛苦的已過去,如今正計劃三年抱兩,有仔趁嫩生。男主外,黃浩亦雄心勃勃開創其飲食王國,今天請來這對幸福戀人作客歎泰菜,說說湊女趣事及未來大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