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波池 (二)

2010/06/26 21:20:11 網誌分類: 皮包骨
26 Jun

C組 : 英國

英國終於入了十六強,香港波迷𥯆了口氣,英國擁躉也𥯆了口氣。

話說領隊卡比路出發前,下了一度禁屬令,不准球員妻屬及女朋友勞軍,表面上是為了她們安全,因南非每17秒就有一宗強姦案發生,實質是不想他們虛耗精力,影响成就;但是,這班英星,個個身邊的太太女友,都是鬼火咁靚,要成個月禁慾,點忍呀!

谷了一身火的球員,抗議不成,想出了一套魔士密碼來,用球賽結果來向卡比路示威:

第一場對美國,1對1,和;一分。賽後卡比路收到短訊:難道要我們「斷背」(sword to sword)?卡比路一笑置之。

第二場對阿爾及利亞,O對O,和;又一分,賽後卡比路又收到短訊:「無慾無球」(no sex, no score)。卡比路開始驚,若下一埸又和,死梗。於是急急和球員協議,若能出線,定必解禁。

第三埸對斯洛文尼,結果1對O,共五分,出線入十六。賽後進入更衣室,球員興奮地喊着:今晚「1」終於可對「O」了,1 to O、1to O.....(swording,swording,we're goint to sword  tonight, one to hole....)

不過下一場對德國,得唔得,要睇把劍仲利唔利。

********

世界遺產介紹

(英國) 西敏寺

(英國) 格林威治千禧巨蛋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0/06/27 09:44:38 回覆

原來倆位王子親臨捧場,,都不及解禁..

{#icono_86}

2010/06/27 07:34:21 回覆

有點兒18禁喎... {#200908021309394281_600w.gif}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