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龍美景

2010/06/29 15:25:08 網誌分類: 旅遊
29 Jun

去黃龍的路上,這條路修了很多年,修修塌塌估計沒個十年八年沒法完成。

我們現在在海拔3900多的山頂上,很冷!!!!

看到了嗎?前方塌下一大片,由於土質松軟,加上高原特有的天气一年只能有半年施工期,估計施工隊十年都不用怕沒活干。

到黃龍了,九寨-黄龙是惟一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际生物圈保护区、绿色环保21世纪三项国际桂冠。

 

不知是多少年的樹了,樹身生滿青苔,到處都是。

五彩池到了,可惜沒有太陽光,聽說在陽光的照射下會更美丽

黃龍钙化是在冰川地貌的基础上发育起来的,黃龍沟是钙化源泉群地下水流域的集中排泄区,钙化景观的形成始于3.5万年左右。

這蘭花還有紫紅色,很漂亮!

很多蟲草哦

藏紅花,女人的恩物

新鮮剛挖的蟲草,外邊包的是泥,大的大約40-50一條,小的20左右,我有買了一些試試。

這個喇嘛厲害,普通話說的比誰都好,能力也超強,給他一忽悠,每人都貢獻了一兩百元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6e7de90100dnj3.html

看看這人的blog不一样的時候不一样的景

回應 (5)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10/07/05 10:36:23 回覆

哇,冬蟲夏草,我都想買呀!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07/02 21:12:06 回覆

仙境阿!

不过,看到深圳华侨 城的惨剧后,以下的东西,大家就不要试了.

2010/06/30 23:35:13 回覆

藏紅花(Crocus sativus L),又叫番紅花或西紅花,原產西班牙,在伊朗、沙特阿拉伯等國家中也有悠久的栽培歷史。在國外,最初僅作為染料來栽培,后來才認識到它是一種活血通絡、化瘀止痛的珍貴藥材。在醫學上常用它來治療血瘀引起的閉經、胸腹脅肋等疼痛,也治療創傷腫,特別是它的養血之功能早已聞名于世。正因如此,早在明朝藏紅花就傳入我國,在《本草綱目》中已將它列入藥物之類。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6/30 17:24:36 回覆

呵呵,著名的黄龙雪山啊~

开心快活去也。

藏红花?女人好嘢?我都有常用过啵~补血?无怪得,经常热血沸腾啦~~ {#icons_panda9}

立 冬
立 冬 2010/06/30 12:44:01 回覆

藏紅花是女人恩物?是怎樣好呀,補血呀? {#icons_panda1}+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