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寵物節2010‧第十五屆冠軍貓展(10年2月5至7日) /pet39-02

2010/06/30 06:02:46 網誌分類: 寵物
30 Jun

http://www.petshow.com.hk

香港寵物界的盛事,第五屆香港寵物節 2010 暨國際寵物用品博覽於 2010 年 2 月 5 日 至 7 日,首次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吸引了大批市民參加,當中更有很多寵物飼主,帶同心愛的寵物一起選購食品和日常用品,場面非常熱鬧﹗

今屆寵物節,保護遺棄動物協會除了在場內向市民宣揚本會
「愛護動物,尊重生命,不殺不遺」的訊息外,由於農曆新年快到了,我們還在攤位義賣新年飾物,向大家拜過早年。同時,在大年初四( 2 月 17 日 ),正是本會的賣旗日,我們更即場召集各熱心人士作為本會的賣旗義工,為本會推動動物褔利的工作出一分力﹗多謝大家積極支持。

全港超過52萬隻不同類型的寵物居民*,此數字比本港0-4歲兒童人口還多出2.5倍**。主人們視他們如珠如寶,每年花費超過10億港元,是為了帶給寵物的舒適居住環境及健康身心發展。寵物已成為家庭中的其中一位要員,市場之龐大是不容置疑的。寵物節正是一個融匯及展示五花八門的產品或服務的博覽會,讓主人們一覽無遺及得到一站式資訊。每年的寵物節是本港不可欠缺的盛事,不論業界、主人們及寵物們也正期待著寵物節的來臨。






感激業界、市民及寵物們對每年寵物節的支持,每屆寵物節的場館可謂是萬人空巷,2009年更衝破10萬人次大關。但遺憾是很多的商戶及團體因會場地方有限而未能參展。經多年徇眾要求,寵物節2010年將移師至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個規模更大型、內容更豐富、資訊更多元化的博覽及寵物嘉年華。寵物節以往成功的經驗,受到寵物愛好者的追捧,會展將協力配合人流的安排、寵物走動的空間、市民排隊購票的位置等盡善的計劃,入場人士及寵物必定樂在其中!如此盛大及完美的寵物節,身為業界的一份子,您又豈能放過向目標客群展示自己品牌實力的黃金機會呢!


檔案編碼:寵物展2010pet39-02

網誌標籤:寵物展2010, pet39-02, 寵物食品, 寵物儲存袋,食品寵物防潮箱,寵物防潮箱,食品寵物儲存,儲存寵物零食,食品保鮮盒,食品防潮箱,寵物美容,狗狗美容,貓美容,寵物用品展2010,狗的品種,寵物展2010,香港寵物節,狗美容,狗品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