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報設計軟件

2010/07/02 18:05:39 網誌分類: 電腦
02 Jul

雖然任職的小學沒有photoshop,「非常好色」{#icons_girl9}這軟件卻是我感到非常新奇的。當日第一次試用,覺得它最大的好處是簡便,可以把大幅作品以許多張A4拼貼的方式列印出來;拼貼,當然是需要自己{#icons_dog6}「做勞作」,所以第一次用時曾發生A4紙命案,要再印製。另外,也是很重要的問題:如果不是一次把整幅的印完,貼好後會發現色水不均呢。

今次以小畫家畫了些{#icons_cat8}大的插畫,在「非常好色」印了出來後把每幅貼好,再沿邊剪,貼在壁報底紙上;當然,於網上搜尋適合而色水、風格統一而又配合主題的圖畫也很重要,因為我的工作不是插畫師,而是只需完成一塊壁報{#icono_77}{#icono_77}{#icono_77}(若找到的插畫有問題,可以photoimpact和小畫家合力去改)。字仍然是以word的文字藝術師做,得來的評語是「好靚,好靚呀!」{#icons_panda9}

 

(06年工作時,我曾以photoimpact製過許多生動的插畫啊!不過,眼睛不似以前年青,所以呢,小畫家能快快完成的,我就不會在photoimpact磨得太久.不會再着意立體、光影等等)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7/03 07:37:20 回覆

一般人比較少在意「小畫家」可以去背既功效~

其實小畫家比photoimpact易用, 尤其係去背既問題……

不過小畫家save做jpg後會變色, 你想把一個部份塗上眼色時會發現冇可能一次塗完, 呢個時候要用photoimpact。

=.=

小畫家仲有個好處係開既時候快好多...............

2010/07/02 21:21:21 回覆

好多人說︰「小畫家好易用,可以我蠢吧,學極都唔識~」 {#icons_panda3}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