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不白

2010/07/02 21:52:30 網誌分類: 時事
02 Jul

香港民運近日出了許多少年英雄,他們是否聽過毛澤東先生所講,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是你們的.  是否同意,某些年青人總有指揮世界,亂點江山的氣魄 .

       年青人有著年青人特有的優點,是中老年人所缺少的,否則,文革也不會讓一群年青人干一番大事,能讓天下皆知.

老伍不滿地說,那跟他們無關,都是老毛的錯,如他所言,可能叫一群七老八十的白頭人,也能幹出這種大事了?/

看看每週的城市論壇,你就知道香港有一群癲狗上身的紅衛兵,將會為香港未來的政治運動,增添繽紛色彩.好像這兩天就有個叫周澄的女子,因為陪酒不賣身的小風波,給巳在公投,反共反政改事件中,闖出的名氣上添加幾點耀目螢光,

相信這對當事人從政只有利而無害,因為這是個笑貧不笑娼的社會.

看看賣肉的靚模可以不被以道德.才貎等世俗眼光來審視女性,只以肉體暴露而追捧和瘋狂崇拜的現代青年.就可知如政壇肉女陳巧文等,為何以性淫亂聞名,也一樣成為大專學生崇拜目標了.

香港政治圈,就是因為出妖孽,所以才會越來越亂吧.掟蕉的癲狗..粗口咒人的長毛妖異的陳巧文..今天又多了個賣笑而厭錢腥的周澄..將來的普選,各位記得投他們一票.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0/07/06 23:43:32 回覆

大臣今晚我睇荷蘭勝2:0 !!

德國明天再考慮了.......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7/06 01:58:55 回覆

皮蛋讲的好!真系傻成甘就真系某办法。

都系睇波死撑德国好过!ahhaah

2010/07/03 21:47:21 回覆

立冬, 芷,松花大俠.

香港不會亂,明天會更好.週日快樂.

晚安...........看世界波了..............

德國有不敗之理.

haha..

2010/07/03 10:48:05 回覆

國內也有如芙蓉,鳳姐之流的。但人家擺明做小丑,看的人也當笑話,表演的也得到不少利益,皆大歡喜。

卻沒有聽說誰會真的崇拜芙蓉,鳳姐的,看來這香港年輕人的智力水平比較低。

講真,不要廉恥,不要面子,博出位就能功成名就,確實是不學無術之徒的最大出路。

FR 芷
FR 芷 2010/07/02 22:55:15 回覆

{#20070408_f569388c71b7f9feedd15bi89b.gif}莫非真黎明前必定黑暗, 亂世才能出英雄?

英雄何時現身呀?  +2

fr芷

立 冬
立 冬 2010/07/02 22:02:39 回覆

香港社會越來越亂,點算好呢? {#201006022149512168.gif}+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