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嘉賓黃婉曼(一)

2010/07/05 16:19:35 網誌分類: PACO名人會
05 Jul

 

世界盃將進入四強激戰,球迷捱夜追看賽事,同時,也關注黃婉曼,這位以活潑風格報天氣的天氣女郎早已跳出香港,擔任內地雜誌總編輯。世界盃,黃婉曼獲邀主持《世界盃動起來》,論球賽、歷史皆有板有眼,絕非一隻花瓶。黃婉曼說,做主持要做功課,要有內涵,外界對她的專業另眼相看,所以話,成功非僥倖,想得人認同,是要努力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