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權鐵兀鷹

2010/07/06 07:46:46 網誌分類: 期權Long&Short
06 Jul

恆指無自己性格,現時唯有盯緊A股博反彈。少做少錯。

 

昨天技術堂講到指數期權鐵兀鷹每月操作法則。詳解如下:鐵兀鷹由兩組CALL/PUT組成,即short call之後, 用價外long call保護(所謂封頂)、另外short put之後,用價外long put保護(所謂封底)。到期日必須相同。

1.    留意期指轉倉位置及趨勢

2.    保守者不short貼價,留意期權第一大倉位或第二大倉位的行使價。

3.    基金經理張數多,可以同時做兩邊,立刻封頂封底完成組合

4.    散戶勝在走位靈活,可以先做勝算較高的邊,例如7月轉倉後向下走,先做short call/long call 右翼,等下跌幅度足夠見反彈做short put/long put左翼。

5.    新手先longshort較穩妥,有經驗者也不宜開太多空頭short

 

A50股票期權將可買賣,記得留位聽Fong Fong姐講解詳細攻略。

美股星期一休市,美國杜指期貨今早跌約50點,港股上午可能仍是窄幅100點,要等下午才有突破。A股及美股走勢極度超賣,技術反彈隨時出現,熊證大倉在21000及牛證大倉19300都是有效波幅,保守投機者short call/short put期權要避開這些高風險區。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07/06 09:18:19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2010/07/06 09:05:42 回覆

金師兄早, 各位早呀!! {#icono_11}

2010/07/06 09:05:27 回覆

{#m23.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