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17) - 丁亥年香港大運

2007/04/02 23:42:15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02 Apr
要說2007年丁亥年香港大運,總結四個大字:可喜可賀!

對於香港人來說,是浴火重生,再上青雲的一年。香港特區將從痛苦的深淵,跳躍至豐收快樂的顛峰。

香港回歸後,需要面對十年衰運,2007年就是香港衰運最後一年。香港哪一刻轉運?就是胡錦濤主席訪港,宣佈香港已回歸十週年,並發表講話那一刻,就是香港轉運的開始。

胡錦濤主席上任後,筆者一直希望他來香港。根據他的命造資料,他的確是想來的,只是香港人吵吵鬧鬧,令他改變初衷。

筆者一直期望他能到港,因為他真的很有能力,可以搞好香港。亦因為他真的很旺香港,只要他到來,香港便會豁然開朗,一洗頽風。

好啦!胡錦濤主席說來了,那麼,香港人便應作好準備,迎接美好時刻的來臨。

香港該做些甚麼?

香港人必須告別過去,積極開創未來。

香港人需要告別自上世紀八十年代以來的輝煌成就,因為時代已經改變。香港也需要告別自回歸以來的一切好與壞,因為一切即將過去。香港人更需要告別2006年所帶來的財富,因為所有財富是需要回吐的,而且是在2007年歸還。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2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