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20) - 丁亥年香港大運

2007/04/03 00:18:50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03 Apr
2007年上半年,是丁火肆虐的時期,香港特區渴望的金水,要到下半年才有,香港人還需要受火煎熬達半年之久。

所以,在丁亥年上半年,香港人萬事都需要小心謹慎!

20061224日至200744日,中國將發生歷史上第一次股災,到時勢必禍延香港,波及全球。在2004年至2006年賺了錢的人,必受到影響,把財富回吐。

另一方面,2007年丁亥年二黑入中宮,二黑屬土,乃病符星。這意味著全球將受到禽流感及多種病毒同時侵襲,有些病毒是已知的,有些則是不知名的。

若是真的有疫症爆發,在全球蔓延,則一切都會從香港出發!因為香港是火地,火生土,香港是會生旺二黑病符的。

天星碼頭鐘樓被「斬首示眾」,肯定是香港的大不幸!這鐘樓是當年比利時國王送給香港的禮物,具有皇者之氣。鐘樓是機械鐘,發出的鐘聲乃鏗鏘悅耳的金屬聲,正是這金屬聲,能幫香港化洩五黃二黑。

不知大家有否留意,無論英國碰到甚麼大事,都能履險如夷,逢凶化吉。就如去年爆發的恐佈襲擊驚雲,當局能預先收到線報,及時制止災難發生。何解?因為倫敦的真銅大笨鐘,有助化解五黃二黑。

2006年丙戌年五黃飛臨西方,英國本應出事,就是大笨鐘發出的金屬鐘聲,化解了五黃災劫。紐約沒有大笨鐘,所以九一一事件順利發生。

香港新碼頭不是也有一彷古鐘嗎?可惜此鐘不是機械鐘,它是電子鐘!電子乃火物,火生土,它把五黃二黑生旺了。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2日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4/03 10:18:46 回覆

妖言惑眾!

我想問:如果香港是火地,中國咪變成二中囉。

那麼中國的撞鐘又發生效力了,

所以又無事la,

這是甚麼風水?

連碼頭那個垃圾鐘都拖落水,

真叫人看不起香港術家!

係地球,何處是中宮啊?

丁火柔中,點煎熬?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