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難得一見

2010/07/09 07:16:53 網誌分類: 經濟
09 Jul

昨天short put開始用long put保護,分批食胡;而7long call好倉續繼持有,等機會開8short call。港股在低位有支持反彈、估計反彈應見20600才在較大阻力。A股因初次推出股指期貨及打壓房地產投機措施而繼續偏弱,現時A股市盈率16倍,相當於09金融風暴的低位,是否仍要再跌,還有多少下跌空間?風暴源頭在歐美、但A股指數竟然首先出現雙底(用電資訊對比A股和恆指,A股相當於恆指萬五點水平),A股比H股出現折讓,原來是十年難得一見。既然如此不合理,何妨買些少A50壓倉底,等待股票期權上市可以short put short call做兩邊。如不明白怎樣做兩邊,記得抽時間聽Fong Fong姐講解A股期權攻略。

美股大藍籌杜指指數、比高增長股納指反彈得更快。表示資金選擇性吸納防守性較強的股份。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0/07/11 23:46:17 回覆

金曹回覆網友:

 

小夢,如果正股停牌,相關股票期權亦會停止買賣,做了long put/long call會蝕時間值、就算變成價內也是無法行使的。現在離月尾仍有約三星期,照計不會停牌咁耐。希望可以盡快復牌。

 

2010/07/10 17:31:58 回覆

金曹大哥你好, 經常睇你既blog, 今次第一次留言想有d 事請教...

 

見#2318 停牌已久, 其實停牌期內, LC / LP 者可否行使?

又如果停牌直至月尾, 而又在價內, 又可否行使?

在HKEX 找不到相關資料...

又..如果空頭SC / SP...佢一直停牌, 那麼是否連賣貨 / 補貨的機會也沒有?

2010/07/09 09:13:49 回覆

早呀金師兄及各位!! {#icono_11}

2010/07/09 08:08:36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201005301003386915.gif}

2010/07/09 07:36:30 回覆

{#m9.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