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登寺超度法事說明

2007/04/03 11:27:3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3 Apr

色登寺超度法事说明

1.丹真绒布上师为利众生、救度有情,开办色登寺超度法事。

2.由丹真绒布上师带领色登寺僧众共同修法超度。

    超度时依仪轨先将亡者神识勾召,然后做宝瓶沐浴、施食,修颇瓦法、念诵金刚萨垛百字明、观音菩萨心咒、不动佛心咒、阿弥陀佛圣号、普贤行愿品、恰美仁波切极乐愿文。

3.超度法事是否供养由信众自行决定。

    个人建议随力供养,多少不拘。主要是为令亡者直接与丹真绒布上师及色登寺僧众结下善妙缘份,有助于尽快离苦得乐,究竟解脱!

4.超度名单请在本论坛发帖说明,每月1号将超度名单统一传至色登寺。

5.如随喜供养,请将您的汇款日期、汇款金额、汇款银行、详细地址、邮政编码、姓名及超度名单发邮件到sedengsichaodu@163.com信箱,随后将为您寄出色登寺的收款收据。

超度供养帐户:

中国农业银行柳州分行张公岭分理处
卡号:
9559 9808 5987 5824 418
户名:丹真绒布

 http://www.sedeng.com/bbs/htm_data/14/0610/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