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努力

2010/07/13 18:47:30 網誌分類: 職場
13 Jul

雖然許多同事知道我會走, 但未到合約完結前的14天, 我選擇先不對上級說這件事情。其實, 上級是否真的不知道? 我認為, 她們是知道的, 但彼此也覺得未是討論這個的時候, 所以繼續像她們未聽到這消息前一樣, 大家一起努力地工作。

上一手的人於櫃子留下一些手尾, 我該如何處理這些手尾? 明個學年呢, 新的教學助理可能會調位, 所以辦工桌的櫃子呢, 還是要整理妥當的。早上跟一位校工伯伯相遇, 他讚我不甘做助理, 覺得我為自己前途奮鬥着, 是個「乖小孩」呢!

新來的外藉老師, 昨天見過面了。她比上一個年輕, 有活力, 還力大無窮, 能搬能抬……我相信她於求學時期是一名運動健將呢。從推手推車的方式, 我相信她有車, 而加拿大的人16歲就可以有車, 她當然也有。

有些東西以前是不敢建議以前那外藉老師的; 然而, 作為比較熟知這「地頭」的人, 對着新來者, 能說的就盡量說她聽, 免得開學時她跟新的助理都手忙腳亂。今天於櫃子找到一些以前跟外藉老師一起印製的書本, 也需要給新的外藉老師看看, 它們大概於她也有些用處。明天又要奮鬥了! 肩膊要努力,手也要努力。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7/14 07:14:52 回覆

我有大志唔想大才小用~

ivina
ivina 2010/07/14 07:14:34 回覆

{#icons_panda9}早晨~多謝呀。

2010/07/13 21:43:49 回覆

你每份工都短短,何解?

2010/07/13 20:20:21 回覆

{#200911301746196484_600w.gif}   加油! ~e~    {#Q卜.gif}

{#Hi~我要推介 +1 號星.gif}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