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UFO拍攝到的照片

2010/07/14 18:24:3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Jul

杭州UFO未公布照片大曝光 多人不同角度拍摄(组图) 新华网


  
最近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爆料,自己拍到了UFO的照片。从上传的照片中看,这次的"UFO"与以往不同,成长条形状带有五个亮点,可发出红色和白色的亮光,飞行高度大约15层楼高。

此前曾公布过的照片。

 



此前网友曾公布过的照片。


最著名的一张。


图为麻先生在7月7日晚8点26分拍下的“发光体”照片。


  麻先生:我也不知道拍到的是不是不明飞行物。

  昨天(13日),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拍到疑似“不明飞行物”照片的麻先生。麻先生详细讲述了当时目击的情景。

  “当时我和老婆正在散步,准备出去拍些夜景,相机是我刚买的,还不太会摆弄,我们在路上走,没特别注意天空,只不过我余光扫到,在我们正前方的天上有个东西一闪一闪的,于是我抬起头看。”

  麻先生注意到,天空中仿佛出现了一个飞行物,发出白光,“它在移动,光闪动的间隔时间好像没什么固定频率,而且肉眼也看不到实体。”

  麻先生赶紧抄起相机,按下了快门。“拍完看屏显时,才注意到这个物体在照片上显示,有红色的光。我还给老婆看,开玩笑说,我拍到了不明飞行物。”

  住在新街的麻先生,因为距离萧山机场很近,所以平时也经常看到飞机起降,“但它的移动轨迹跟平时看到的飞机起降不一样。”根据目测,在萧山机场起降的飞机,在新街这个位置,已经很低了,能看见飞机的轮廓,而这个物体的移动轨迹,明显要比起降时的飞机要高。

  “按道理来说,在机场起降的飞机应该是倾斜的,和地面有明显的夹角。”麻先生说,“但它不是,从我的角度看过去,它几乎是在天上水平移动的。”

  来不及多拍几张照片,这个发光物体,就在天空中找不到身影了。“从发现到消失,前后不超过20秒。”

  第二天一早,麻先生把照片传上了某报社的一个QQ群。“因为我想学摄影,所以加了群,我发上去后,跟他们说,‘我拍到了不明飞行物,哈哈’。然后他们问我是什么时候拍的,在哪里拍的,之后就有别的记者联系我,照片就是这么出来的,至于别的报纸是从哪里得到我的照片的,听说是机场方面发给他们的。”

  麻先生说,后来他看到QQ新闻跳出来说萧山机场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我还真愣了一下,难道我拍到的真的是不明飞行物?”

 


此图为读者小缪于2007年8月28日晚拍下的,萧山机场飞机起飞照片。


网上最初流传的杭州不明飞行物照片。

这是7月3日,常宁市天堂湖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划出的一道亮光。


 

一条微博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7日晚上发现不明飞行物。图片来源:杭州日报


网友最新公布的实拍图。


  
这是一位天文爱好者拍的金星图,图中,金星的左下方,无意中拍入了不明飞行物的身影。


这是金星下方不明飞行物的放大照片。

 

  
这是2009年8月31日19:48分,网友在杭州拍的夜空不明飞行物,可以清楚的看到天空中有四个点,三个比较清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