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前‧整容後

2010/07/15 22:0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l

早上上班時間在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時偶爾會遇到一種情形,就是打扮入時的辦公室女郎就坐之後,會打開手提袋拿出各式各樣的美容品在車上化妝。

 

只見她用乾粉餅打底、再掃胭脂、畫眉、描眼影、塗口紅,不管車廂如何震盪都可以很有定力,描紅畫黑都不會出錯;更有甚者,我曾見有再拿出眉鉗和睫毛鉗在修整眉毛和把眼睫毛捲曲! 在完成全部過程之後,仍然會拿著鏡子左顧右盼,細心檢視自己的妝容以確保完美無瑕。

 

對這種情況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一個對自己儀容如此在意的人為甚麼不是在房間內把自己從頭到腳打扮得無懈可擊才出門? 為甚麼會輕率地讓人有機會看到她「整容前」的樣貌? 如果有一天,她在整容前遇到相識的人又甚至自己的男友豈不是糟糕?

回應 (11)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0/07/31 13:26:52 回覆

慳妹午安,祝您週末假期愉快! {#9573c838b7288a2c4c843d0c15cbe034[1].gif}

期指如果單炒升跌,相信很少會等結算。

大部份等結算的炒家,多數會有股票或期權套戥。

特剔大炒家,利用股票去舞動期指,更容易套取巨利。

mattock
mattock 2010/07/28 08:38:28 回覆

慳妹早晨 : 祝您豐盛人生,股場滿載而歸!

{#.gif}

 

mattock
mattock 2010/07/26 08:16:06 回覆

慳妹早晨,很多謝您的到訪,小弟二十年前有玩過紫砂茶壺,不過壺太細,不適合老粗的我用,小弟每天要飲三大壺茶,再返沖熱水,又唔飲(普洱例外)。

杭州的明前龍井很出名,杭菊都很靚。

買靚茶很講究季節,現時祖國很難買到靚茶,包裝靚極,其實唔好飲。反而有些人,唔需努力,時時有靚茶嘆。

{# 1.gif}

 

2010/07/17 20:34:41 回覆

因為都市人多數都係夜瞓+夜瞓再+夜瞓.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07/16 22:57:53 回覆

整容前,见到的人一定不重要,

整容后,要见的人一定很重要。

如果有一天被发现了那这个人也不重要了。

慳妹
慳妹 2010/07/16 22:03:04 回覆

Jampig:如果可以投票,我會選這為香港奇景之一。

慳妹
慳妹 2010/07/16 21:59:12 回覆

馬仔:有 6 吋空間很足夠啦,她們都是技術超凡的高手,不用擔心!

慳妹
慳妹 2010/07/16 21:56:29 回覆

立冬:就算我見到你未化妝的樣子,肯定唔會有驚嚇,淡妝濃抹總相宜!

2010/07/16 14:33:34 回覆

哈哈哈,说得好!我天天返工都会见到所述状况。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10/07/15 22:50:55 回覆

我見過一妙齡女郎在地鐵兩卡接軌點塗睫毛液,當時是早上繁忙上班時間,條條

沙甸魚咁逼埋一齊,仲要那接軌點特別搖晃,而企在她前的是一位穿著白襯衫的

男士,他們之間只差六吋。 {#icons_girl9}

立 冬
立 冬 2010/07/15 22:21:26 回覆

師姐,師妹出門前一定化好晒粧的,你一定見唔到我會咁樣。 {#icons_cat9}+1

user

最新回應

慳妹
慳妹 2021/07/26

貼文發出後,看了更多關於此事的報導,羽毛球總會亦表示每名香港運動員均獲發球衣,只是伍家朗在參賽時選擇穿著自己安排的!

看來今後參與國際賽事,臨場監督要加以改善,不宜帶有太多個人色彩。

愚公
愚公 2020/02/26

唉!他們聒不知恥,一定不捨得高薪厚職!教坏下一代!

慳妹
慳妹 2020/02/23
@美麗的黃昏...

香港政府墮入塔西佗陷阱 (Tacitus Trap),動輒得咎!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20/02/22

政治阻力大, 拖後腿管治難, 短期寸步難行, 長遠目標更不必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