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智勝{博士}

2007/04/04 09:55:18 網誌分類: 笑話
04 Apr
                              vs       

在一長途客機上,{博士}與一位同坐,正當那位想睡覺之際,{博士},提議玩一個有趣的遊戲,玩法是這樣的:

「{博士}問一條問題,如果不知答案,就要給{博士}$500,然後,到發問,如果{博士}不知答案,也要給 $500。」

因為很累,所以禮貌地拒絕了{博士}的提議,{博士}好想考考(其實是更想表演自己的過人才學!)便更改了遊戲玩法,提議:

「如果你<工程師>不知答案,只要給我({博士})$500,如果我({博士})不知答案,就給你<工程師>$5000!」

這時<工程師>突然提起了興趣囉! 也就答應玩這個遊戲。

遊戲開始,{博士}問:「地球與月球的距離是多少?」

<工程師>想也不想,從口袋立即掏出 $500給{博士}。

接著,<工程師>問:「有什麼東西是上山時三條腿,下山時,郤是四條腿?」

{博士}胸有成竹地拿出手提電腦,打開 preload 的百科全書,然後又用客機提供的上網服務,連線到國會圖書館,又寄電郵給他的高智商朋友/同事,可是...都找不到答案。

過了一小時,{博士}只好弄醒<工程師>,掏出 $5000給他,<工程師>很高興地收了這 $5000,又想繼續睡覺了。
                            

{博士}拉著<工程師>問:那..那麼答案是什麼呢?

  原來答案是......

<工程師>想也不想,又從口袋掏出五百元給{博士},然後繼續睡去。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4/06 07:13:24 回覆

to 路人丙,

不是我自己創作嘛~

參考...抄考之作咋

2007/04/06 03:38:34 回覆
 好似聽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