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曆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三日

2010/07/23 14:14:5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Jul

敬愛的母親:

今天天氣仍然不穩定,有時下着雨,有時間中放下晴,密雲時遠時近,恰似我今天的心情…………

感謝妳,某年今天,誕下了我,令我活在世上,數十寒暑生活過得安康,無言感激!

每年,懷念母親在我生日當天,從妳溫暖的一雙手裡,接過那一大封紅紅利是封,就像妳給予我無限祝福及支持,這些遠勝於利是封包內涵,無可取替!

記起某年今天,我還是小孩時,母親為我準備一盤十多隻紅雞蛋,那時妳雙手十指,染了紅色顏料,這情境歷歷在目,我吃着那些紅雞蛋,嘗到妳的眷顧,滋味勝過吃生日蛋糕,畢竟那些紅雞蛋內有妳對孩兒的無盡愛意,更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今天,我從父親手裡接過那紅紅利是封,他同様給孩兒我無限祝福及支持,但感覺不如妳給予我那般深厚,這可能母親與我關係更親近吧!

母親,妳在遠方極樂世界,生活過得還好嗎?

我們過得還好,偶然想起妳,難免有一絲絲傷感,不要擔心我們,如妳有閒,在遠方天邊一角,偷偷望向我們家裡便可,妳還是好好在遠方極樂世界生活,真的不要太擔心我們!

我會緊緊記着妳的教晦!

兒子敬上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2/01/24 21:06:50 回覆

散仔兄:真係好感動,可能我是女生吧,希望有朝一日我都聽到子女對我說這番話

祝你  龍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股海長賺長有

FR 芷
FR 芷 2012/01/24 15:55:38 回覆

{#200901300035525568.gif}

 

誠心祝愿

 

龍年行大運,財源廣進,

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fr芷敬賀

2012/01/23 12:08:58 回覆

散仔: 好感人的文章. 原來你七月二十三日生日.

祝你龍年心想事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