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給我一顆心

2010/07/24 19:29:50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24 Jul

 

 

求主給我一顆心 Lord, Give me a Heart

迦南诗歌 written by

求主給我一顆心
為你而活
拋開世上所有
不再思索


給我力量不至滑腳
走餘剩幾里路
無論在何時何方
願主來保守

迦南诗歌 written by

These songs were written by a village girl called小敏.  She said that God often gave her a sentence in church, in village, at field, and at home for making Christian song.  The melody and the lyrics of a song were inspired by the Holy Spirit within a very short period of time (less than 30 minutes).  Many Christians, preachers and pastors in China were benefited from the inspired songs written by小敏.  

呂小敏出生在中國河南的一個貧困鄉村裏,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小敏上小學時患鼻竇炎,初中沒有畢業就輟學在家幫父母做農活。但是,就是這樣一個弱小的女子在她堅定的信靠了主耶穌以後,竟然唱出了930多首基督教聖詩,後來經整理後統稱"迦南詩歌"。這些基督教聖詩曲調之優美,歌詞達意之深邃令北京音樂學院的高材生們望塵莫及。三年前北京的兩家專業團體合作錄製小敏的迦南詩歌,錄製結束時全體工作人員起立鼓掌,渴望能有幸見這位音樂大師一面,當樂隊指揮告訴他們詩歌的作者是一個不識樂譜,初中還沒畢業的鄉村姑娘時,所有的人都震驚了

多少人問小敏,你是怎麼唱出每一句的?哪來的詞兒?又不事先寫曲子,開口成曲,出口成詩,你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小敏說:"我自己什麼也不是,只是跟你們一樣的平凡人;我信主,是神揀選了我,是神在我身上作工。每當我有感動,詞兒就源源不斷來了,我自己也不知道唱的叫做什麼調。" 最初的創作是當小敏唱出一首新歌時,由旁邊懂曲調的人靠聽寫紀錄下歌譜。後來小敏有了個小錄音機,"有感動"時,新的歌、曲從心中升起,立刻打開隨身攜帶的小小的錄音,錄下唱出的新歌曲,再由懂音樂的人聽錄音帶,紀錄下曲譜。

大江南北,從東到西,只要是有基督徒的地方都會聽到小敏的迦南詩歌。迦南詩歌第五首, 此篇詩歌感人之處在於它出自一個生活在中國社會最底層的農家女之口,我們聽到的不是怨天尤人,憤世嫉俗,而是對主耶穌由衷地讚美。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

为什么世界历代著名科学家绝大多数信仰上帝呢?(据联合国统计近三个世纪300名最著名的科学家中,除了20名不信上帝外,90%信仰上帝)

            圣经说:“因为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全地,”“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上帝)便是聪明”。科学家在探索研究中,知道任何东西都是有设计创造者,(如手表,收音机,房屋,汽车等等)何况天地如此绚丽,日月星辰运行如此规则,更让人知道这一切是由一位全能全智的上帝所创造的。大发明家爱迪生和牛顿说自己从小勤读圣经,他的发明创造都是上帝赐他智慧聪明,谁若不认识上帝就如瞎子,谁若不相信创造主——上帝,就是亵渎他的知识,(摘《世界名人宗教观》),如今不少原持无神论的科学家,观察研究大自然和研读圣经后认识了上帝,归信耶稣,有的作了传道人。自从人类登上月球以来,已有71位太空宇航员决志去传福音,13位离职进神学院深造,全职侍奉做传道人。你知道吗?耶稣在传道时,最喜爱小孩子,常为小孩按手祝福。凡从小信耶稣的孩子都比较聪明,长大后懂真理,行正道,能行善,有智慧才能,很多弱智小孩信靠耶稣以后,也有健康聪明起来的。 

3、为什么科学家对泥土化验出90多种元素与人体所含的90多种元素完全相符呢?

★圣经上早就告诉我们“上帝用地上尘土造人,吹给人生气,成了有灵的活人。”圣经包罗全备的知识和真理。研读圣经并遵行上帝话语的人,便能得福。请读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b42e180100ddgc.html#comment

..................................................................................................................

Our God is the God of Israel and He protects His people.

Miracle at Golan Heights: True Story

True story of a mysterious wind appearing suddenly to help some Israeli soldiers get through a field covered with land mines. What an AWESOME God we serve!

 
miracles God performed in Israel Against All Odds Part 5-13.

( one of the heros in 6-day war)

miracles God performed in Israel Against All Odds Part 6 -13.

 ( 7 Israel army tanks against over 100 enemy's tanks )

 

 

God is with the Israel soldiers in combat at Israel. God is protecting His people in war fightin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