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錢買時間

2010/07/25 20:19:36 網誌分類: 意粉家務記事
25 Jul

我們有時以錢買時間, 有時則以時間買錢。

上班時以時間買錢; 下班了, 我們則找方法省掉可以省的時間, 而這樣, 我們大部份情況下需要用錢。

然而, 有時時間是否省了呢, 全在主觀的心(「全在主觀的心」這一句我忘了是否抄梁啓超先生的)……

 

家裏的人, 說話時大家有意見不合, 就會爭吵起來, 或者說對方很吵…… 又因為大哥結婚了, 現在我有時住他的家, 有時住以前的家。走來走去, 其實很耗時; 最煩惱就是父母希望我回去吃飯。

當然, 我不用自己做飯也是好的 (若要大嫂做飯, 我大概沒有肉吃-- 口味問題)……但作為時常「等吃」的人, 時間好像不知可以怎樣用, 要執拾櫃子等等的話, 不一會兒又說要「吃飯」, 不能以飯桌來執拾櫃子的書。

這邊一些櫃、那邊一些櫃……還是回大哥的房子拾拾衣服好的。因為, 衣服於女生來說很重要, 我寧可自己做飯, 都不想失去了拾衣服的時間啊!

 

晚餐, 就變成了自己煮的兩大塊雞肉、一條香腸伴中國NOODLE(不懂打這字的中文)。明天帶回上班地方的, 也是同樣的食物 =口=" 捱一天, 必定可以; 然而, 真的要想想法子把雞弄得好吃一點兒!

那麼, 今天已最少有兩個得着啦: 可以翻出很多不同樣式的衣服, 還知道自己有甚麼需要再學的 (煮雞啊)。

打完網誌, 鑊應該已冷卻了不少, 可以洗。時間, 真的用得很好……我認為真的用得很好……

 

 

(備註: 由於有給家用媽媽, 我明天會於她的冰箱「明偷」一些食物到「大哥家」據為已有……是啊, 要找找食譜放了在哪兒才行)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7/26 07:23:03 回覆

{#icons_cat8}

2010/07/25 21:14:50 回覆

已經俾咗家用俾媽媽,媽媽已經預咗妳會拎去食啦~

{#Hi~我要推介 +1 號星.gif}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