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美股匯、ADR走勢

2010/07/27 07:54:03 網誌分類: 經濟
27 Jul

美股因6月新屋銷售上升而拉升,但由於基數低,上升數字未必能在下半年持續,大市在幅度內上落,做期權是好的時機。ADR突破21000,七月long call有利潤要把握機會食胡。臨近結算,30-50月尾long或有意外收獲。

香港股票期權速覽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免費公益軟件:香港股票期權組合管理stock option freeware下載區

http://www.wuala.com/JinCao/CycleOption-Stock

 

恆生指數HSI Index 每月收市價、市盈率 PE、股息率 Yield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HSI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0/07/28 00:16:53 回覆

金曹回覆網友:

any,中航科工炒味濃,現時似炒上,或會見到$2.83。只要收市不跌穿$2.6繼續持有。記得細股只能用細注,即不多於自己10%資產,切忌太過進取。

 

 

門徒,我的網誌是歡迎轉載的,只要注明出處是在頭條網,尊重知識產權便可以了。其實我自也覺得「海龜投資法則」那兩篇寫得幾好,網聚時會再詳細講解一下。我的信念是知識可以改變命運。一個勤力的投資者是可以經過訓練而能夠在股票市場長期賺錢的,最少不應輸給大市、即每年應可以得到平均10%以上回報。一般心理障礙是可以下定決心去過正的,不應該是投資失敗的藉口。

 

2010/07/27 18:17:44 回覆

金兄:

 今天恆指惦過21000點,持貨者還應唔應該減磅,增持多些現金呢?

中航科工打算2.8元樓上減磅,但點都沖唔上,請你指點下短其走勢.

 

2010/07/27 09:13:13 回覆

{#m46.jpg}

2010/07/27 09:05:21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icons_panda5}

hd388
hd388 2010/07/27 08:18:36 回覆

金sir及各位早晨 {#icono_77}

2010/07/27 07:59:49 回覆

金 sir 及各位早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