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可愛的女孩牽手 ......

2010/07/28 00:03:4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ul

{#010.jpg}

昨晚和小蛋去了一家熱狗店吃晚餐 , 她點了蘑菇熱狗 , 我就要芝士熱狗 , 兩款也很好吃 , 而薯條也炸得很香脆 , 水準很高哩 !

 

吃飽飽便逛逛商場幫助消化 , 小蛋只是 window shopping , 為了儲錢這陣子真的害苦了她 , 難得的是不買東西她也一樣逛得開心 , 笑得像個小朋友一樣 , 天真爛漫。

 

離開時來到扶手電梯 , 一個太太走過來 , 問我們可不可以替她牽著她女兒的手 , 因為她要抱著另一個女兒 , 怕在電梯上一個人照顧不來 ……

 

我最喜歡小朋友了 , 要我照顧小女孩當然求之不得 , 笑容親切的伸手去牽女孩的手 , 豈料 ……

 

手是牽著了 , 不過小女孩是主動去牽著小蛋的手 , 難道我真的那麼像賣金魚的男人嗎 ?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0/08/18 23:09:59 回覆

莎莎 : 造人嘛 ... 還未答應哩 , 唯有再多加點誠意吧 !

2010/08/10 23:07:27 回覆

小蛋答應婚後造人未呀?

2010/07/29 21:40:57 回覆

布甸 : 謝謝妳 , 焦糖燉蛋正合我心意哩 !

2010/07/29 21:39:08 回覆

Penny : 那也對 , 長得漂亮總是受歡迎一點的 ! 

2010/07/28 23:42:14 回覆

{#J糖燉蛋.jpg}

華仔~晚安

布甸請你吃宵夜~焦糖燉蛋

希望你喜歡

2010/07/28 01:15:08 回覆

當然唔係啦~ 因小蛋是靚女嘛,靚女多人鍾意架。 {#icons_cat1}

{#n推介 +1 .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