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

2007/04/04 23:02:29 網誌分類: 寫作
04 Apr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已經知道四月四日是兒童節。但,我從未慶祝過,even收過一份禮物。或許,那時我父母根本不知有這麼的節日,唔緊要,過去了。

         今天,小孩子好幸福,很多父母們都會為他們的孩子慶祝啦!礼物啦等等,有些羡慕。這些孩子們大多數都會在開開心心的家庭中成長。例如Tom媽媽嘅心肝綻Tom少,Candy姐的美少女Vaneesa,以及Seiko的那位千金。他/她們都在精彩的媽媽照顧下,活得更開心、更精彩。

          小朋友們,您們曾否向媽媽說過:「你對我們這麼好,你想我們怎樣報答呢?」請放心,媽媽的答案通常都會很簡單的,很容易達到的。

「不用報答,生性就得勒。」

          各位Blog主父母們,可否說一些你們對「生性」的看法,讓大家分享。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04/05 17:48:40 回覆
在生時關心父母,不要在父母死後才燒大量金銀衣纸的仔女已是生性了。
2007/04/05 07:18:22 回覆
六月一日好似叫國际兒童節,無乜人知。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4/05 01:57:22 回覆
自有vanessa開始, 她的兒童節禮物是公司送給她的~ 不過, 自從公司合併以來, 那份兒童節禮物都沒有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4/05 01:55:07 回覆
6月1日才是兒童節呀~
2007/04/04 23:22:18 回覆
識得體諒父母的孩童可算是生性。父母唔會每分每秒都做到令自已孩子滿意的,一旦滿足不到便瓜瓜吵的孩子要不得,最慘是年紀不輕的還諸多為難父母。世上邊有父母唔盡力滿足自已孩子,因為睇見佢地笑得開心,父母便開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