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能為力的夢

2010/07/30 07:17:4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ul

下雨時我比較容易發些奇奇怪怪的夢。

今早發的夢呢……

有個很乖的學生, 變成中學生了, 於街市 (?!)到處收「保護費」。最巧合是收到我時, 我問他「你是梁xx還是梁xx啊?(他弟弟)」他開始認出我, 我乘勢追問: 「幹嗎弄成這個樣子, 你以前是個很好的學生呢!」

這小伙子告訴我, 他給同學斯凌後, 就變壞 (是怨恨使他如此吧)。

我穿過街市後, 好像是有人認出我, 或者我認出一位好像跟剛才小伙子以前同班的另一位小伙子。他問記不記得他的名字。

「你好像叫tony, 是嗎?」(我醒來才想起那是tommy啊! 但這個夢中的小朋友沒有說我說錯了)

這小伙子唸小學時是很頑皮的, 但頑皮得來有尺度, 而我以前的同學也有一些這樣的例子, 上中學會變得「生性」。

 

回想中學時有個同學, 最後吸毒了。這同學只是一個普通的班上頑皮份子, 頑皮得來不頑劣, 但好像誤交損友……戒毒後上了一個電台節目做訪問, 所以略為流傳。

小朋友會變成怎樣, 我們真的不知道。可幸的是, 我幾個表妹現在都挺「生性」, 包括8歲的一個。姪女又會變成怎樣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