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水記

2010/07/31 11:30:30 網誌分類: 運動
31 Jul

去年游過一次, 今年大概會游3次或2次 (如果我拒絕表妹的請求)。

早上就跟母親一起去游, 當然我只懂蛙式, 而水比自己高時是會怕的, 側邊有人會怕, 有男人/ 一堆的後生仔也是會怕的。

不怕小朋友; 然而, 有時會怕給取笑; 救生員相信是最有機會討論裏面的游泳者有甚麼奇奇怪怪的姿態……

游! 不是再次於腦海游走着自己的思緒啊!

以前游水會喝水, 想不到練了聲帶班的腹式呼吸就只有3次有水進了鼻孔。不過, 水壓於1.9米時使我有種窒息的感覺。

下一回是跟8歲的表妹一起游, 再下一回是跟一個俊男 (燒餅餅)一起遊。跟燒餅餅一起, 就不怕其他男人/ 一堆的後生仔, 因為燒餅餅是很可以保護我的, 燒餅餅一個相信可以打低10個~~

=口="

還是不亂想了。不過, 媽媽游水時真的有一個大叔指指點點, 說腳要怎樣、腰要怎樣, 希望以後我們去游水都不會有這樣的人再出現了。

大叔開聲以後, 我從大池走到中池, 卻發現學游水的小朋友很多, 頭都頂着黃色泳帽……小朋友學游水都是頭頂黃色泳帽的嗎? 記憶所及, 以前我也學過兩天的。及後, 是爸爸教我游狗仔式和蛙式。很開心現在於1.9米 (我自己1.5x米)突然沉下來時自己可以「游」上面去, 死盯着泳池邊緣的扶手。

新發現: 媽媽買的泳鏡, 我戴上以後覺得近視淺了; 她說是防uv的, 但我總是覺得我這麼一個半盲的人沒由來看東西會清晰了, 肯定是泳鏡幫助了我。以前呢, 於泳鏡上發現水珠在流動, 我會看到一些會變形的小幻覺, 或者是雖似煎蛋形狀的90%透明的微小東西, 覺得是阿米巴變形蟲, 但今次我沒有把頭探進水裏, 所以泳鏡沒有這種白日夢的效果了。

回應 (6)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0/08/01 08:20:23 回覆

殘忍 {#icons_girl8} (呵呵)

2010/08/01 02:03:11 回覆

燒餅餅一個相信可以打低10個~~(打低10個BB) {#icons_boy2}

ivina
ivina 2010/07/31 23:05:47 回覆

晚安 {#icons_panda9}

ivina
ivina 2010/07/31 23:05:13 回覆

x=忘了

2010/07/31 21:34:12 回覆

{#20080831010531966.GIF}

晚安,小意~

{#Hi~我要推介 +2 號星.gif}

小女子
小女子 2010/07/31 17:49:39 回覆

1.5x米,x=?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