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兒吃東西

2010/08/01 16:23:01 網誌分類: 健康
01 Aug

自製面膜的功夫真的挺多。不過, 比起要掏錢買面膜, 那是實際而實用的。因為, 買回來的面膜功效成疑, 而自製的最起碼純天然, 副作用是偏低的。

今天由於沒有準備麵粉和檸檬汁, 不能製作很「糊」的面膜材料, 就以化妝棉來把材料放於臉上。材料包括: 青瓜、蜂蜜、蛋清。又由於不捨得以攪拌機來製作這種份量很小的材料, 以刀切成很碎就算了。

拌好材料, 就以小匙慢慢地放滿一塊化妝棉, 放於臉上, 再塗另一塊, 再放於臉上。

為甚麼今天這麼捨得以蜂蜜來做面膜? 就是看了些報章, 說甜吃還是少吃為妙, 否則會中央肥胖, 又增加慢性的疾病的機會; 不過, 我家為甚麼有蜂蜜才是重點: 蜂蜜是前上司送的, 看見就不想吃, 但又怕浪費, 所以就這麼用。那是一個很多人也頂不順的女上司 =.=

那……到底這個面膜有甚麼功效?

檸檬汁可以美白, 聽說對收細毛孔有幫助; 青瓜有助潔淨肌膚, 又能保濕; 蜂蜜當然可以滋潤肌膚! 至於蛋清, 則可以令肌膚緊緻、有彈性。

臉兒「吃」完面膜後感: 很香啊! 很甜……其實, 是沒那種時常受冷氣影響的乾巴巴感覺了; 彈性增加, 臉部比較軟棉棉, 但不知道要「吃」多少次才能做到我想要的效果啊……(相信是不可能的; 那, 就看材料有多少-- 媽媽到底會煮甚麼東西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