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丁亥年運程預測(23) - 丁亥年香港大運

2007/04/05 18:48:09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05 Apr

香港股市在2007年年初必出現異動,情況令人憂慮。在200771日前後,香港股市將會勁升,屢創高峰,然後暴跌!

無錯,勁升後暴跌。因為未來二十五年,香港將達到前所未有的盛世,一切舊時代遺留下來的人和事,都會被推倒及打破,一切重新開始。這是歷史規律,沒有原因,亦不是人力所能阻止。時代興替,就是這樣運作的。

在胡錦濤主席和各位國家領導人訪港前後,投資市場將會風氣雲湧,股市高潮迭創,達新高再滑落,屆時大家便可見識時代巨輪的威力了。

2007年下半年起,香港特區將會為祖國的金融改革扮演重要角色。中央政府很多新政策,都會先在香港落實,再將香港成功經驗移植國內各地。香港人將在國內處處開花,香港經驗將成國內各地爭相彷效的成功典範。

大型國有企業到香港上市已成趨勢,這股風潮將在2007年、2008年及2009年達到顛峰。這是祖國政企分家政策的必然結果。

本文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1月22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