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東正教教堂建築

2010/08/04 16:21:26 網誌分類: 旅遊
04 Aug

俄羅斯東正教教堂建築

圖片輯自網絡,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转载]俄罗斯东正教教堂建筑【组图】

[转载]俄罗斯东正教教堂建筑【组图】

 

東正教是基督教的一個古老教派,作為獨立教派與西元1054年正式形成。東正教的搖籃是拜占庭帝國,所以東正教又稱拜占庭派系。之後,東正教的中心移到了俄羅斯。在俄羅斯,信奉東正教的民族主要有俄羅斯人、烏克蘭人、白俄羅斯人、卡累利阿人、科米人、莫爾達瓦人、楚瓦什人等。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絡,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转载]俄罗斯东正教教堂建筑【组图】
[转载]俄罗斯东正教教堂建筑【组图】[转载]俄罗斯东正教教堂建筑【组图】[转载]俄罗斯东正教教堂建筑【组图】
.......................................................................................................................

The followings are extract from a book called 死亡九分鐘- Return from Tomorrow by 喬治·李齊- George Ritchie

交談的途徑是憑藉思想而非言語.

整整二十年來的生活細節,好的、壞的、得意的、熟練的,全擺在眼前,然而從這些全面的觀察中跑出一個問題,它暗含在每一幕裏面,正如這些景物一樣,似乎是從我身旁這活生生的光中發出來的

其中許多人物似乎就是我!目瞪口呆地,我望著自己站在一間三年級拼字教室的黑板前面,自己在一群童子軍眼前接受鷹級徽章,自己在苔邊推著輪椅上的達比尼爺爺到走廊。我看見自己是個兩磅半的小嬰孩,在早產嬰兒保育器中喘著氣想呼吸,同一刹那(這裏似乎沒有較早或較晚的分別),我看見自己在剖腹手術中,由一個染病而垂死之年輕婦人的子宮裏取出來,這婦人是我從未親眼見過的。 

我看見自己僅有數月大坐在一位鷹鉤鼻戴銀框眼鏡的慈祥婦人的膝頭上,至於在我們旁邊地板上玩耍的三歲女孩一定是瑪麗珍,事實上按我當時的年紀,我不可能記得這些

祂 ( Jesus) 問道:“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

很顯然地,這問題並不表示祂在尋找一個答案,因為我一生的事蹟清清楚楚地盡在眼前;況且,所有這些完整與瑣碎的回憶全是出自於祂而非我。若非祂向我顯明一切,恐怕我連其中的十分之一也想不起來!

難道我從未做過永恆而有價值的事

He said “這事榮耀你自己 ( writer)。

He said 你如何運用你的一生來彰顯我 ( Jesus)

"你的一生愛過多少?你曾否愛別人像我現在愛你一般?全然地, 毫無條件地.”

.....................................................................................................

A message from a sister in Christ for Frankie

愿神加倍的祝福你!祝你天天都在耶穌基督里!愿你被聖靈大大的充滿澆灌,被神大大使用,建立一座美麗的城!愿神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賜給你,愿主帶領你天天都能往靈里進深,使你明白更多屬靈的知識和奧秘!願你永遠都是高舉真理、捍衛真理的勇士!把全備的真理、聖靈的工作傳給更多的人!(很多人相信耶穌,卻在抵擋聖靈、誹謗聖靈的工作,我們更是要堅持真理,為真理竭力爭辯,快馬加鞭把真理傳遍!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08/05 17:05:20 回覆

 

恩召的指望 - 江秀琴牧師

以 賽 亞 書 57 :15

因為那至高無上、永遠存在、他名為聖的這樣說:“雖然我住在至高至聖的地方,卻與心靈痛悔和謙卑的人同在,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以 賽 亞 書 66 :1-2

1.神審判萬民耶和華這樣說:“天是我的寶座,地是我的腳凳;你們要在哪裡為我建造殿宇呢?怎樣的地方才是我安息的所在呢?”

2.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親手所造的,所以它們就有了。以下這種人是我要垂顧的,就是謙卑、心靈傷痛、因我的話而戰兢的人。

2010/08/05 16:52:07 回覆
  

顏如玉,

Good afternoon!  Have a happy evening!

Frankie

 

2010/08/05 16:30:06 回覆

好靚啊 {#icons_panda4}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