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天運預測,

2010/08/05 00:27:43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05 Aug

秋季天運預測,
這样的頂測看似與股市無關卻有關,一般人甚少關心,只有那此有關人土.大戶;炒期指.期貨有用0上期夏季預測講到,夏季是多災多難之季節,洪水,工業意外,交通.航空意外接踵而來,地震.山泥傾瀉不斷,腸胃病,食物中毒,深圳,廣州,香港不時發生,發生的已發生,未發的要到8月7日前後十天以後才沒有亊,這十幾天前後最多問題的是東北三省,如事發在7月28日上午10時11分,南京市地下丙烯管道爆燃事故.吉林市永吉縣一化工廠裝有三甲基一氯硅烷的原料桶,被洪水順松花江衝往下游,在江面洩漏引起爆炸,造成毒水事件。上季提到的西藏.四川.雲南可能有地震.藏獨搞事,工業意外引至爆炸,交通亊故特多,這十幾天前後是關鍵時刻,要特留神。今季主要問題是;東海主權争鬥升級,中美磨擦尖銳化,但暫時不會打起來,地震.風災.雨災特別多,驕陽似火,氣溫酷熱,南方.東方.西北方尤甚,歐洲熱爆,俄羅斯最熱.冷氣機熱賣。
秋季要特別注意新彊.甘肅.西藏.青海地區,恐有地震,疫症流行,但能及時制止,又要提防恐怖分子搞事.工業意外爆炸,交通.航空事故,雨水特別多,要防洪.防震.防工業意外,防山泥傾瀉.防交通航空意外.熱比亚名氣上升,但隨之惹上麻煩。.四川,雲南.貴洲;防旱災地震。
山西.河北.遼宁.黑龍江,吉林,恐有地震.煤礦事故.工業意外引起爆炸,洪水泛濫。
台彎.福建恐又有地震,颱風季節來臨,今年的颱風多且狠,菲律賓為風眼,日本也身受其害;沿海地區香港深圳.廣東.台彎.福建浙江,遭受颱風洪水災害嚴重,湖南.湖北.江西洪水特別多,要防洪.防風.防山泥傾瀉.防交通航空.工業意外,上術各省當中有男名人領袖惹上麻煩出事,馬英九,曾蔭權特別頭痛。
上海.安徽.江蘓,恐有民族矛盾衝突,罷工亂像,東海主權争鬥再升級,中美日韓矛盾繼續恶化。
上季講到歐洲賴債問題引起全球股市震蕩,今季財經問題主要焦點仍然是歐州,不過問題已輕很多,歐州的女名人,女領袖將遇到麻煩,德國女總理樹大招風.頭痛,
歐洲今期希臘.土耳其恐再有地震,及恐怖襲擊,示威游行特多,有男名人或領袖惹麻煩,恐出事,冰島的火山恐再爆發,并引至地震,英國,愛爾蘭經濟仍然嚴峻,又要提防恐怖襲擊,俄羅斯特別黑仔,間諜案被美國驅逐有關人犯出境,山火燒不止,恐怖襲擊陆續有來,婦女遭殃。
美國的密士失必洲.阿拉巴馬洲.佛羅里達洲.喬治亚洲.南.北卡羅來納洲,等將受颱風.龍卷風.洪水,天災人禍襲擊。
紐約.賓夕法尼亚.俄亥俄.新澤西.康乃狄克.羅得島.麻沙卻塞.佛蒙特.新罕布夏.緬因等洲,華盛頓白宮,洪水,天災人禍特多。
加洲財困持續,恐防又有扡震發生。
華盛頓.俄勒岡.愛達和.蒙大拿.懷俄明等洲,恐有洪水,天災人禍發生0
南亚旱情仍然持續,民族矛盾激化,恐怖襲擊頻仍,泰國緬甸.越南.印尼印度仍然旱災,巴基斯坦,阿富汗.伊朗.伊拉克.土耳其暴雨成災,恐怖襲擊頻繁。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08/05 11:30:12 回覆

 謝謝老師的回應!

2010/08/05 02:46:46 回覆

老師,看完你的分析,全世界在秋季都幾麻煩.

另我想問一 個問題,我有數名好友準備新曆9月頭到台灣遊玩,當地9月頭會否有地

震的問題呢?

謝謝老師.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