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運預測經濟;

2010/08/06 01:09:05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06 Aug

天運預測經濟;
上次講到夏季經濟股市被歐盟所累急瀉,投資者恐慌走避,為恐不及,并提到歐洲危機應在陽歷七月七日小暑前後企稳,過一段落,果然在七月以後,歐元企稳,跌至1.2左右後急速反彈至1.32左右,跟住歐債危機風眼的西班牙贏得世界杯,刺激國民舉國歡騰,刺激消費,西班牙將首先脫險,(有研究顯示,贏得世界杯冠軍的國家,消費會大增,對本國經濟增長有莫大之帮助,)這是觸機。
并講到股市大上大落,有驚無險,反復上升,礦產.石油商品價格急速反彈,現在夏季在八月七日才結束,油價已升上80美以上一桶,上述預測全以觀星術的方法進行,用玄空飛星對照毫相連關系,有些人想從中偷師,如不識觀星術,將是徒勞的。
這期不再預測本季股市了,以免被人跟風,誤導他人0
今期只說說經濟行情,通脹問題。
進入秋季,8月7日至11月7日;通脹急升,但因中央或出辢招打壓房地產,房地產價格急跌,消費股將吃香,房地產股遭殃。
天氣反常.農作物失收,;中國物價顯著上升,提防環境.食水.食物.污染,打擊奸商添加有害化學物於食物中,以免毒奶粉.毒魚.毒菜,毒肉流出市面影響健康.山西.山東河北.天津.北京.遼寧.吉林.黑龍江,尤為注意o
工業發展最為有利,行業之中;最利者;司法界,科技.新發明的產品,出版.法律界均為大利,廣州.深圳.香港.;經濟極為逢活。本季政府將有新政出台;視各國的經濟冷熱而定,如美國若經濟疲弱,或再施出量化寬鬆,中國若通脹急升,或會再加存款准備金。中國經濟上月雖放緩,進入秋季將加快上升。美國經濟也不錯,歐洲經濟比較差。日本經濟稍有起色,日元.人民幣強勢.美元弱勢,年初預測美元上半年跌下半年升;恐剛可相反,在此承認錯誤,石油升至80元左右不前,甚至下跌,金價保持在高位,交通.航運.航空最為出色,氣車業胞和滯消,業務不展,銀行.金融業一般,醫療事故,執錯藥特多,藥業股受累。
領袖.總統.名人將傳出醜聞或有打擊性災難,其中台灣,菲律賓最為顯著。
浙江.江西.福建.廣東.深圳.香港恐有官員.名人因醜聞或貪污而落台,或遭不測,小心小心。
秋季天運預測,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08/07 00:42:55 回覆

火的意志;晚安0

2010/08/06 21:43:54 回覆

老師你好.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