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人的高低時期

2010/08/06 20:23:34 網誌分類: 創作
06 Aug

走過上創作高峰, 現在於小灘上徘徊……

想當年, 氣焰這麼盛, 決心也非常堅定; 社會會磨練一個人, 而上遊的小石塊一直前進時, 會漸漸給磨成下遊的小石春。創作人, 有高峰, 有谷底, 但我們兩者也要經歷數百萬次, 才算是我當年二十歲前所謂「轟轟烈烈」的精彩人生。

這所謂轟轟烈烈的、精彩的人生, 再精彩也有需要回氣的時候; 這次休養生息的時間可算長, 有大概一年, 小灘上的這「彈下來」、未算圓滑卻不再銳利的石塊, 終於回到上游巡了一敞……

上游, 就是當年開始創作的地方。一個屬於學生的網上創作平台, 現在冒起了新人, 舊人有些仍然努力/ 「hea」着, 鋒芒當然不及往昔了。

歲月會帶着我們, 步過一些崎嶇曲折的地方, 也會於比較平坦/ 有阻力的地方暫時使我們停步不前; 不過, 相信只要還有創作的心, 我們還有許多創作的「神力」未有發揮出來……

創作聯會一位成員, 時常喊着我們幾個要一起寫書。這衝勁我曾經有過, 現在不可能說沒有, 但其實, 有很多東西我放了在更重要的位置。我卻覺得, 這還是可以有機會實踐的; 讓我豐富自己的閱歷, 在老去之前, 嘗試完成這樣的, 算是一個共同的創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